在Covid-19中,Fauci的财富翻了一番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4 02:06:35

回答: 欧经济同盟没球用,再来个白人的欧政治同盟 由 于 2022-10-04 00:10:01

该文没提到在非洲的remdesivir的临床试验因52%的人或死或肾衰竭半残而被迫中途停止。

也没有提到美联邦对所有使用remdesivir治疗新冠病人的医院和诊所增加25%的回扣!
--------------------------------
2022年10月2日20:51
在Covid-19中,Fauci的财富翻了一番

美国最高卫生官员在新冠疫情中获利丰厚,财务似乎披露
监管机构OpenTheBooks周五引用了Fauci的雇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财务披露,美国首席医疗官Anthony Fauci的净资产在2021年飙升至1260万美元,几乎是2019年760万美元的两倍。

作为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NIAID),Fauci已经是新冠疫情前联邦政府收入最高的员工,2021年的工资为456,000美元,2022年为480,000美元。 然而,这份薪水只是他所赚钱的一小部分,而他的Covid-19政策帮助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披露显示多个信托,退休账户和其他金融资产,所有这些似乎在大流行期间的价值都有所升值,即使实体经济遭受了同样多的损失。 书籍版税和来自以色列的100万美元Dan David奖,以及出场费和演讲费,使Fauci在Covid-19中意外收获更加充实。 然而,当OpenTheBooks要求NIH查看支付给医生的所有版税时,他们收到的文件据报道被大量修改。这些文件应该显示Fauci从药物和其他专利中获得的财务收益究竟有多少。

OpenTheBooks首席执行官Adam Andrzejewski告诉福克斯新闻,“虽然Fauci博士已经成为政府官僚超过55年,但他的家庭净资产是在大流行期间飙升,” 他将Fauci财富激增归因于"职业终止前的工资增加,来自世界范围非盈利组织的现金奖励,和投资账户”。

Fauci因涉嫌从昂贵的抗病毒药物remdesivir中获利而在整个大流行中受到批评,尽管临床试验结果很糟糕,而且他反对世界卫生组织的不使用remdesivir的初步建议,他坚持使用remdesivir为(美国的)治疗Covid-19的标准。

Fauci似乎不喜欢在公共场合讨论他的财务状况,因为他被一个暗藏的麦克风(hot mic)抓住,将堪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描述为"白痴",原因只是马歇尔在1月份的听证会上,要求查看并公开Fauci的财务状况。这种法律上是应该公开的信息。马歇尔也是一名医生。NIAID的负责人坚持这一陈述并不真实,说他们已经公开了这个信息。OpenTheBooks在1月份发起诉讼,直到最近才收到周五发布的(被NIAID大量修改的)文件。

在听证会之后,马歇尔引入了FAUCI的法案(Fauci Act,对特别补偿的个人应付的财务责任),要求政府雇员的财务披露可以在政府道德办公室网站上公开访问。


阅读次数:1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