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谁破坏怎么破坏的北溪管道说的靠谱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3 12:47:34

回答: 金砖国家举行储备货币谈判-外交官 由 于 2022-10-03 10:55:09

10月2日18:24
北溪管道的破坏是如何准备的
乌克兰海军的潜水员接受了使用无人驾驶水下航行器的培训

据Forbidden Knowledge TV报道,本周两条北溪管道发生的三起爆炸事件是近几个月来最令人不安的地缘政治事件,也是引发世界大战的潜在导火索,西方指责俄罗斯,俄罗斯指责美国。

塔克卡尔森指责美国,而其他人则指责波兰在丹麦和瑞典军方的协助下做到了这一点,但该行动是由美国情报部门计划的,该情报部门协调并提供技术支

最终,在两条北溪管道被炸毁的同一天,挪威-波兰管道开始使用。

来自美国,欧盟和北约的疯狂撒旦霸主想让我们相信俄罗斯人炸毁了他们自己的管道,但没有炸毁就在北溪管道旁边的挪威-波兰管道。 这些人针是愚蠢。 也许他们都从辉瑞注射中感染了朊病毒。

加拿大科学博客史蒂夫*麦金太尔(Steve McIntyre)指出了德国记者弗洛里安*沃韦格(Florian Warweg)的关于美国,英国和乌克兰一系列重要行动的结论,显然,这些行动为破坏北溪2做了准备。

美国于今年4月开始在博恩霍尔姆岛部署一支由美国,英国和乌克兰军事人员组成的联合部队。 作为北约去年6月在波罗的海举行的年度BALTOPS演习的一部分,美国海军的第6舰队在Bornholm岛海岸训练使用水下无人机,这就是破坏发生的地区。

该行动的主要的"成就"之一是收集了超过200小时的水下数据,据称其中包括北溪管道的位置,对进行远程破坏足够精确。

两个月后,8月22日,美国海军和英国皇家海军在这些水下无人机上训练了乌克兰海军,正如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个名为US Military Central的频道的视频中所看到的那样。

皇家海军关于训练行动的一篇文章称,英国向乌克兰捐赠了"六架水下无人机"。 这些设备可以在高达100米的深度运行。 它足够深,可以击中北溪管道,据说这些管道位于大约100米的深度(也许在Bornholm岛附近比这还浅)。

不到4周后,北溪水下管道遭到破坏,乌克兰讨厌这些管道,因为它们剥夺了乌克兰对俄罗斯天然气的关税,这些天然气被许多乌克兰寡头使用和挥霍。

现在让我们把所有的东西连在一起。 去年6月,美国显然以"训练"为幌子对北溪管道进行了准确的测绘,丹麦同意让美军驻扎在博恩霍尔姆岛,几周后,8月份,乌克兰专家接受了英国和美国使用水下无人机的培训。 可以高精度远程控制的车辆,英国给了乌克兰六架这些先进的无人机,美国向乌克兰人提供了关于北溪管道位置的准确数据。

欧盟领导人冯德莱恩甚至在她知道谁是可能的罪魁祸首之前的第一反应就是承诺给出"最强烈的回答"。"当罪魁祸首被揭露时,她还会这么说吗?

阿拉巴马州的月亮网站(The Moon of Alabama )提供了关于北溪破坏活动的详细评论,揭示了新的与美国相关的信息,包括美国军舰和直升机的最近航线。

约翰*赫尔默(John Helmer)称破坏活动是由波兰特种部队"在丹麦和瑞典军方的协助下进行的;并与美国情报部门计划协调,提供了自己的技术支持。 如果是这样,这是一个危险和鲁莽的升级。


阅读次数:22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