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举行储备货币谈判-外交官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3 10:55:09

10月2日,202213:02
金砖国家举行储备货币谈判-外交官

据报道,该集团将开发替代支付机制,以摆脱美元和欧元
俄罗斯外交部大使帕维尔*克尼亚泽夫本周表示,金砖国家正在努力建立一种新的储备货币,以更好地服务于其经济利益。 它将以五国集团的一篮子货币为基础。

"我们正在讨论建立基于金砖国家一篮子货币的共同单一货币的可能性和前景,"Knyazev在关于扩大金砖国家和上海合作组织的讨论中表示。

据外交官称,成员国正在"积极研究机制",以交换财务信息,为国际支付制定可靠的替代方案。

为了减少对美元和欧元的依赖,金砖国家将建立一个联合金融基础设施,以建立储备货币。 该集团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组成,一直在促进经济联系,尽管新冠疫情和乌克兰的冲突带来了限制,但贸易额稳步增长。

金砖国家此前曾表示,它正在努力建立一个联合支付网络,以减少对西方金融体系的依赖。 成员国也在增加在相互贸易中使用当地货币。


阅读次数:24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