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泰说真正的普世价值是孔子的:己所不欲莫施与人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胡涂仙 于 2022-10-03 03:16:32

中国为啥要学美国的双标? 就不能走自己王道的路?

如果中国自己把自己架在火上烤了, 还能支持俄罗斯? 为啥中国要对世界宣传中国对乌克兰的援助是人道主义的温暖而美国的援助是枪炮?


持俄罗斯不外是分流西方对中国的压力。 站在世界道德高点上不是更好的能在实质上(进行时)的支持俄螺丝? 觉得靠声势贴胸毛就能支持俄罗斯的不是SB是啥? 你可以来回举一招鲜的齐秦楚,农夫与蛇呢? 一个不死不活又和西方有冲突的俄罗斯难道不是最好的邻居?

中国有必要现在撕破脸和对西方对立吗? 欧洲就没有可以利用的?

别他妈一招鲜吃一辈子, 用点脑子多想想就知道啥才是合适的作为吧。

当然, 如果只是想骂习怂, 理由多的是,精神病随便立个风筝就可以拿起长矛冲锋了, LOL

阅读次数:34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