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槽点多得不知从哪里吐才好。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吴戈 于 2022-10-02 21:02:23

回答: 什么样的SB认为中国投弃权是卖盟? 由 于 2022-10-02 16:24:46

其实不光中亚东盟亚非拉,美欧内部肯定也有不同意见,有党争基础上的反对,有与中国的经贸关系的既得利益者。中国的行动,关乎他们势的消长。

康儒如果是不是过去的credit,谁耐心给这个待遇,简直直逼北斗。

当初还要支持卡扎菲,真是日了狗了。卡扎菲是个什么东西,五大流氓都要剥他的皮,非盟、阿盟个个要喝他的血。把中文原子弹图纸献宝上去,不知道几大流氓早就讲数讲完了,看着SB把帐翻出来给大老板们难堪,都想一脚踹死他。丫还给陈水扁过境外交提供落脚点。

就这么个玩儿艺,康儒一门心思要支持,无可理喻。现在大家拼命要理喻,真是悲惨。

阅读次数:49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