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吧扯,嘛叫”早晚”啊?一直就在吃亏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SR 于 2022-10-02 13:35:17

回答: “中国人的绥靖政策早晚会让他们自己吃亏” 由 于 2022-10-02 09:26:15

不久前还被罚了十四亿,和庚子赔款一人一两银子一样,一人一美金。只不过各路傻逼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但说被四人帮毁掉了一代人,但被邓矮子毁掉了两代人,所以得邓矮这两代退出历史舞台才中。

中国就是这样的中国,人民就是这样的人民,早年本蛇写过一篇“痔者见痔,淫者见淫”,引过王朔的对有人诟病他小说里脏话的回答“你就看到了脏话吗?”

对于中国也一样,谁如果满眼看到的都是狗屎,那他也就配看狗屎。所以本蛇对当年李跳船成天找毛泽东医生这个那个的讲“你也就配成天叼着毛泽东的鸡吧满网转”。

在中国飞速发展的今天,站在中国政府单位对立面,每天心里都会很难受,即使看到令人振奋的新闻,肚子里也会本能地泛酸水,可能一辈子都很痛苦,总不能把“人民大众开心之日,反革命分子难受之时”应在自己身上吧?呵呵,今天国庆。

阅读次数:17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