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读-谁从拆除欧盟的天然气生命线中获利?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2 11:37:33

回答: 越来越多的人Nothing to lose, 即亡命徒 由 于 2022-10-02 10:09:57

美帝不是初犯了!
--------------------------------------
2022年9月29日14:47

谁从拆除欧盟的天然气生命线中获利?

过去的秘密行动和破坏提供了明显故意破坏北溪管道的线索

雷切尔*马斯登是一位专栏作家、政治战略家,也是独立制作的法语和英语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

由于旨在将廉价俄罗斯天然气运往欧洲的北溪1和2管道本周遭到破坏,官员们普遍称之为蓄意破坏行为,因此猜测比比皆是。是谁炸的? 埋藏在过去的事件可能会提供一个线索。

有很多猜测,而且通常是建立在有偏见的人猜测的基础上–这几乎没有帮助。

让我们从最终结果开始,然后向后推理。 最终结果意味着欧洲寻求与俄罗斯和平的经济动力已经受到严重破坏,如果不是真正摧毁的话。 有人自找麻烦,拆除了两人之间剩下的最后的桥梁。 直到北溪管道被毁之前,总有和解的机会。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最近表示,欧盟需要做的就是从自己强加给自己的能源危机中走出来,按下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按钮,放弃阻止它这样做的反俄制裁。

德国城市街头抗议柏林盲目追随布鲁塞尔反俄制裁的人们也知道答案。 但现在这个选项已经被不可能了。 欧盟现在在不断加深的能源危机中漂泊,有人烧毁了它的最后一张风帆。 很明显,欧洲本身不会从中受益。 它也没有从自己的任何反俄制裁中受益。 但谁给了布鲁塞尔这样的想法,首先损害自己的经济?

在乌克兰冲突开始时,正是华盛顿怂恿欧盟模仿华盛顿自己采取的措施,试图剥夺莫斯科的收入,以促进其在乌克兰的利益和目标。 问题在于欧盟的经济远比美国更多地与俄罗斯纠缠在一起。美国总统拜登及其政府可能给予欧盟领导人的一种感觉,即他们会在那里帮助欧盟减轻自我牺牲的对俄制裁的打击,此后被一个严酷而务实的现实所取代。 美国页岩油高管向西方媒体解释说,即使在配给、去工业化和停电风险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他们也根本没有能力为欧洲冬季危机增加产量。

因此,最近对欧盟成员国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求其迅速通过外交和平解决。 但北溪天然气的任何重新连接都将对美国的经济野心造成打击,最终包括将欧盟转变为依赖液化天然气的最大客户。 为此,美国官员过去甚至试图将他们的天然气作为"自由分子"推销,而不是"专制"的俄罗斯天然气。

拜登本人在2月7日乌克兰冲突爆发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北溪2号时说,"我们将结束它",尽管它不受美国的控制。 但即使在那之前很久,美国也在制裁和欺凌欧洲公司,以从俄罗斯拯救欧洲为借口停止北溪2号的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决定将乌克兰作为国务院的前哨之前,欧洲在本世纪并没有真正与俄罗斯发生问题。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不仅不顾一切地完成了这条输油管道,而且它确实是莫斯科在欧洲唯一的杠杆作用。 把他们自己在欧洲的经济利益最近遭到破坏归咎于莫斯科是荒谬的。 对管道造成的破坏现在意味着,为了防止它们完全充满海水并被摧毁,俄罗斯被迫继续自费对这些管道泵入天然气然后直接进入大海。 莫斯科究竟从中获得了什么? 相反,华盛顿获得了什么? 起码是布鲁塞尔的完全依赖。欧盟对美国的依赖在这以前是难以捉摸的, 因为欧洲可以在东西方之间平衡自己的利益。

至于谁拥有执行水下管道破坏的技术能力,俄罗斯和美国都有。 在过去,剪短海底电缆的潜力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 英国国防部长托尼*拉达金爵士将其定义为战争行为。 根据关于"常春藤铃"行动的公开记录,美国实际上在这种行动中有一段历史,在20世纪70年代的"常春藤铃"行动中利用海底电缆监视苏联。 根据托马斯C里德 (Thomas C. Reed),华盛顿之前也破坏过苏联的天然气管道,尽管是间接的。里德是前空军秘书,曾在1982年时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任职,当时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据称批准了中央情报局破坏苏联运营的管道组件的计划。 其目的是防止西欧从苏联进口天然气。 听起来很熟悉,不是吗?

如果我们幸运的话,时间和调查最终会发现罪魁祸首。 欧盟官员誓言要查清真相。 "所有可用的信息都表明泄漏是蓄意行为的结果。 蓄意破坏欧洲能源基础设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将得到强有力的统一回应,"该集团的首席外交官Josep Borrell在推特上说。 也许调查人员可以访问欧洲议会议员,前波兰外交部长拉多斯拉夫*西科尔斯基,他在推特上发布了灾难后果的照片以及说明,"谢谢,美国。”

但如果事实确实证明华盛顿犯下了一些人认为是对欧洲经济的战争行为,布鲁塞尔是否有心真正面对它? 还是布鲁塞尔会继续寻找理由继续同谋自己的灭亡?

阅读次数:16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