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被老美玩弄于股撑之中而自乐, 包括这里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mp 于 2022-10-02 08:00:30

回答: 德国的高光时刻终终究是海市蜃楼 由 于 2022-10-02 03:06:58

包括许多网友: 什么俄乌对美中有利, 什么油汽管炸了对美中有利, 等等。
大家能否仔细想想老美之所以这样做, 其背后真正意图是什么?
如果老美上下都视老中为全方位的竞争对手, 如果明智对中有利, 那为什么还要点起俄乌战争?明知道炸了油汽管, 对中有利,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同样的问题适合中美贸易战。老美明明其最终目的要围战华为, 那为什么先对相对薄弱中兴先下手?当中兴、华为遭难时,老中其它手机商家乐在其中, 啊!终于有机会抢到国外市场了。

当下许多中国人的心态就如同国内的手机小商家的心态,只看到眼前所获小利, 而不知同样的灾难在等着自己。



阅读次数:23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