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林肯不打自招:北溪爆炸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2 07:52:58

回答: 94%的德国人认为北溪管道是美国炸的! 由 于 2022-10-02 06:14:22

美帝真是不打自招。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前几天还看到新闻,美国天然气供应商已经说,美帝自己的天然气市场已有短缺现象。所以美帝的老百姓也准备着今年冬天多为能源掏腰包吧!!You get the Government you deserved!
----------------------------------
10月1日,2022 14:12
美国:北溪爆炸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拜登政府解释说,华盛顿现在可以成为欧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周五告诉记者,美国将北溪天然气管道的破坏视为让欧盟国家摆脱俄罗斯能源的"巨大机会"。

随着冬季的临近,Blinken表示,美国希望欧盟使用更少的能源。

多年来,华盛顿一直试图说服欧盟领导人将俄罗斯天然气换成液化天然气。

俄罗斯能源运营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周五表示,海底管道受损的严重程度现在意味着欧盟被"无限期地剥夺"了通过这条管道的俄罗斯天然气。

Blinken在华盛顿接受记者采访时吹嘘说,美国现在是"欧洲[液化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商。"除了将自己的燃料运送到欧洲之外,Blinken表示,美国正在与欧洲领导人合作,寻找"减少需求"和"加快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的方法。"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一劳永逸地消除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从而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手中夺走作为推进其帝国设计的能源武器化手段,"Blinken宣称。

美国可能会从北溪1号和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的破坏中获得最大收益,这两条天然气管道本周早些时候在丹麦博恩霍尔姆岛附近发生了一系列爆炸。 俄罗斯能源运营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周五表示,华盛顿多年来一直试图说服欧洲领导人将俄罗斯天然气换成液化天然气,而现在海底管道受损的严重程度意味着欧洲将"无限期地被剥夺"了通过这条路线的俄罗斯天然气。

在周五的一次演讲中,普京总统将爆炸归咎于"盎格鲁-撒克逊人",这是俄罗斯对美英跨大西洋联盟的口语。

"谁是从中受益的人,这是显而易见的,"普京解释道。 "受益者就是做这事的人。”

虽然美国现在可以向欧洲出售更昂贵的液化天然气,但缺口无法在一夜之间弥补。 美国出口商在整个夏天都在警告说,他们将无法运送足够的满足欧洲大陆需求的天然气,欧洲的许多进口码头仍在建设或计划中。

与此同时,整个欧洲的能源账单正在飙升。 在面临快速"去工业化"前景的德国,在爆炸发生前几天,抗议者走上街头要求重新开放北溪2。 预计德国将出现粮食短缺,随着公民努力为房屋供暖,整个欧洲大陆的木柴需求量很大。

"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以确保国家和合作伙伴度过寒冬,"不林肯说。他还暗示,欧盟领导人也需要做欧洲的工作,以"减少需求"的天然气。


阅读次数:18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