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希望像分割苏联一样分割俄罗斯–普京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9-23 12:29:39

回答: 美帝还真是从他先人阴帝那里学到了真传, 由 于 2022-09-23 12:12:37

2022年9月21日12:12
西方希望像分割苏联一样分割俄罗斯–普京
俄罗斯总统指责美国及其盟国试图征服他的国家

普京总统说,俄罗斯正受到西方的攻击,西方希望这个国家被分裂成相互交战的碎片。

"西方的目标是削弱,分裂并最终摧毁我们的国家。 他们直言不讳的说,他们设法在1991年中打破了苏联,现在是时候让俄罗斯本身分裂成许多彼此相掐的地区,"俄罗斯领导人在周三的电视讲话中表示。

普京的指控是在他向全国通报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并解释他动员军队预备役的决定时提出的。 他坚称敌对的乌克兰政府是西方发起的俄罗斯恐惧症的产物。

"几十年来,[西方]有意培养对俄罗斯的仇恨,首先是在乌克兰,他们将其视为反对俄罗斯的立足点。 西方将乌克兰人民变成炮灰,并将他们推入对我们国家的战争,"普京说。 当前进行的冲突始于2014年,当时基辅的武装政变推翻了乌克兰的民选政府。

美国及其盟国宣称他们的目标是俄罗斯在战场上的失败,根据普京的说法,这将导致"完全推翻[俄罗斯]政治,经济,文化和任何其他类型的主权,彻底的掠夺我们的国家”

他警告说,如果受到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攻击,俄罗斯将使用其掌握的任何手段来保卫自己并确保其领土完整,包括部署其核武库。 普京强调,他"不是虚张声势。”

总统补充说,"阻止那些争夺世界统治地位并威胁肢解和奴役我们家园的人"是俄罗斯民族传统的一部分,乌克兰危机与国家过去所面临的没有什么不同。

阅读次数:12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