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为乌纳粹先把所有的路都堵死了!看看俄国人自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9-23 12:27:26

回答: 俄罗斯这种搞法,把变化走完了 由 于 2022-09-23 11:51:22

己怎么说
-----------------------------------
2022年9月21日10:45
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已经走上了"不归路"-最高MP
国家杜马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说,乌克兰违反了以前的所有协议。

在顿巴斯共和国和其它州认为自己决定加入俄罗斯之后,将不会再与乌克兰谈判,俄罗斯自民党高级议员兼负责人列昂尼德斯卢茨基周三。

"基辅违反了所有可能的协议......谈判的可能早已过去了,"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斯卢茨基的话说。

普京总统表示,莫斯科将尊重前乌克兰和现乌克兰地区即将举行的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的公民投票的结果。 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以及乌克兰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地区定于周五开始举行投票。

俄罗斯议会下院外交关系委员会负责人斯卢茨基预测,投票结果将赞成加入俄罗斯,并且在莫斯科接受要求后,与基辅的进一步谈判将毫无意义。

"不幸的是,谈判已经停止有一段时间了。 西方和基辅的军政府已经宣布他们不准备进行谈判,"立法者告诉记者,正如塔斯社援引的那样。

基辅和西方国家的官员谴责周二宣布的即将举行的全民公决,称他们不会承认结果。 乌克兰领导人已保证继续努力收复这些领土。

"乌克兰将解决俄罗斯问题,"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参谋长安德烈*叶尔马克宣称。 他补充说,"只有通过武力”才可以做到。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宣布进行部分军事动员,称有必要保护俄罗斯控制领土上的人民免受基辅的暴力侵害

阅读次数:11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