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怎么样其实我真的不太在意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巴尔 于 2022-09-23 09:45:28

回答: 现在特别理解那句话: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人的犯 由 于 2022-09-23 04:39:20

但是我真的担心台湾解放之后的统治。

我虽然克制着不骂中国政府,但是中国政府对台政策是一群对人性、尤其是台湾人的人性毫无了解的官僚制定的,而且这伙人再对港台政策上一错再错,但是共产党内部却没有机制对这些人追责,致使将来的政策一直错下去。

最简单的一个实例,就是国台办宣布,说什么统一之后,台湾的税收将会全部用于台湾人民的福祉。什么意思?就是跟香港一样,TMD不给中央政府交税呗!TMD一块地方不给中央交税,收入比中国其它地区的人民莫名其妙地高一截,凭什么?凭这伙人谋求过独立,所以要“奖励”它们?这TMD是什么逻辑?这种逻辑也就是共产党政府里面的傻逼们才能想出来!偏偏还没办法改正!莫名其妙地就人为地给中国的一块地方它们梦寐以求的特殊性,这就是将来万一中国不幸遇到困难时分裂独立的基础!共产党有时候真是傻逼啊!我特别怀疑这些政策时对台的一个机构和学者主持制定的,而这些人,恰恰时被台湾收买得最彻底得一群货色!

台独分子就该严惩!台湾岛这个地方就是个王八窝,偏偏又是个又怂又坏又蠢的王八窝,民风和风气就是畏威而不怀德,这样的地方,只有不把它们当人,它们才会努力去做个人。TMD共产党这么哄着它们,它们反而骑在人头上了!

喝了点酒,糊涂仙推荐的威士忌,借酒骂几句。



阅读次数:23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