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联合国专家把众多联合国组织的底裤都扒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9-23 08:21:51

前联合国专家:如果美国和北约遵守联合国宪章,乌克兰危机早就解决了

2小时前(更新:2小时前)
美国总统拜登利用他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谴责一个国家即俄罗斯和一个单一的领导人即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声称他们"无耻地违反了联合国宪章的核心原则"。 前联合国独立专家阿尔弗雷德*德扎亚斯(Alfred de Zayas)评论了拜登的指控。

"美国在联合国所有的论坛中都采用了双重标准,"日内瓦国际法教授,前联合国国际秩序独立专家(2012-18),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退休高级律师德扎亚斯Alfred de Zayas说。 "显而易见的是,美国和其他北约国家在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和叙利亚的侵略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宪章。"

"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都希望看到《联合国宪章》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遵守。 事实上,如果拜登和北约国家尊重《宪章》第二条第三款,乌克兰危机就会通过和平谈判得到解决。 如果欧安组织以诺曼底模式坚持乌克兰执行明斯克协议,危机原本可以解决,"前联合国专家继续说道。

在弗拉基米尔普京宣布在俄罗斯进行部分动员以及莫斯科决定响应顿巴斯、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地区就加入俄罗斯联邦举行公民投票的要求之后,美国总统发表了讲话。

俄罗斯总统在宣布部分动员时解释说,莫斯科必须保护顿巴斯,赫尔松和扎波罗热的大约500万平民免受乌克兰军队和新纳粹部队实施的暴行、恐怖袭击和不分青红皂白的炮击。 普京强调说:"我们不能,我们没有道德权利让我们的亲人被屠夫撕成碎片;我们不能不回应他们自己决定命运的真诚努力。"

然而,拜登利用联合国大会的讲台谴责全民自决投票是"骗局",并敦促世界领导人要求俄罗斯对乌克兰危机负责。 德扎亚斯指出,尽管如此,正在展开的危机必须放在适当的历史背景下,美国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德扎亚斯还说:"武装冲突不是在2022年2月24日开始的,而是在2014年2月开始的,当时美国和欧盟国家共同资助了反对民主选举产生的乌克兰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的不民主政变,结果是在基辅安装了美国和欧盟的棋子。" 政变 "Euromaidan" 与民主或人民自决无关,都是为了霸权主义和扩张主义。 就《联合国宪章》第三十九条而言,这显然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威胁。"

更糟糕的是,普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总统和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都没有履行明斯克协议规定的条约义务。 明斯克协议由诺曼底四国:德国,俄罗斯,法国和乌克兰斡旋。 这些协议为基辅与分离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共和国之间的和解制定了路线图,柏林,莫斯科和巴黎是这笔交易的担保人。

随着基辅破坏了明斯克协议,并诉诸军事化而且尝试成为北约成员的想法,俄罗斯在2021年12月提出了另一项倡议。 莫斯科提出了安全协议草案,以消除跨大西洋联盟长达数十年的东扩和华盛顿武装乌克兰并在俄罗斯家门口建立新军事设施所引发的紧张局势。

德扎亚斯说:"普京在2021年12月提出了两项条约–这两项条约都是温和的,寻求关于俄罗斯国家安全的保证,并完全符合联合国宪章。" "北约领导人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和乔*拜登傲慢地拒绝了就这两项条约进行谈判,直接导致了敌对行动的爆发,包括乔治*F*凯南、杰克*马特洛克和亨利*基辛格在内的著名美国外交官都预见到了这一点。 拒绝给予这种保证是违反《联合国宪章》第二条第四款的挑衅,更普遍地说是违反《宪章》的文字和精神的。"

俄罗斯应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要求发起了特别军事行动,这些国家长期遭到乌克兰军方的猛烈炮击,俄罗斯在3月份再次敦促基辅来到谈判桌。 俄罗斯-乌克兰在伊斯坦布尔的会谈为初步和平协议打开了大门,莫斯科从基辅地区撤军作为善意的姿态。 然而,乌克兰领导层突然停止了会谈。 同时,西方领导人加强了对基辅的武器供应,同时呼吁解决战场上的冲突并使俄罗斯流血。

德扎亚斯说:"美国远没有做任何事情来避免乌克兰的[冲突],而是从乌政变Maidan之前就开始挑起它。" "令人不安的是,美国总统可能对整个世界撒谎,说\'没有人威胁俄罗斯,除了俄罗斯之外没有人寻求冲突......我们努力避免冲突。" 简而言之,拜登总统的讲话是超现实主义的,不允许对当今世界局势有一个成熟的理解。 这纯粹是宣传。"

美国和北约违反宪章,工具化了联合国机构
德扎亚斯将"应该被视为世界宪法"的联合国宪章描述为"一个强大且切实可行的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问题是,自1945年10月24日通过以来,美国系统地违反了宪章的核心原则,"前联合国专家说。 "美国只是在口头上支持《宪章》,实际却试图援引一种不同的\'基于规则的秩序\',这只不过是美国及其盟国单方面强加给世界其他地区的一套规则。"

此外,华盛顿实际上已经利用联合国机构来推进美国和北约的地缘政治利益,这些利益"摧毁了许多人对联合国的信任",前联合国专家说。 根据德扎亚斯的说法,"很明显,联合国大会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很大程度上为华盛顿和布鲁塞尔服务。"

"事实上,当人权理事会,国际刑事法院,禁止化学组织等组织背叛客观和公正的基本原则时,他们就失去了权威和信誉,"学者强调说。 "当他们采用双重标准并背叛他们的任务时,他们在为他们自私的立场辩护,并对普遍了解真相的权利,促进和平与和解的必要性造成了相当大的伤害。 事实上,人权行业已经出现,主要是由新自由主义国家资助。 这些国家推动了关于人权的虚假叙述。 许多国家的主流媒体都参与了这些虚假叙述,甚至联合国秘书处的成员们普遍都存在着被系统性的虚假信息洗脑了。"


阅读次数:24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