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故纸堆里找对策,只会授人以柄。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巴尔 于 2022-09-22 23:00:19

回答: 火型,打散迁徙,保甲,连坐是占领台湾后的四大法宝 由 于 2022-09-22 21:39:49

当今的世界是21世纪,即使中国对人权民主的定义跟欧美不一样,但是这么从故纸堆里找来的对策,在当今的世界上,一般(要注意,并不限于欧美,中国要争取的大多数第三世界国家估计也是这么认为)的认知,这些做法是严重侵犯人权的。想想看,中国的三峡工程的百万大移民,这种完完全全的民生发展的工程,也被欧美抹黑得一塌糊涂,这种政治目的的大移民还得了?恐怕中国人自己都看不下去!

既然自己创造不出新的法子,那就借鉴现代的做法,而现有的办法多的很!

比如说德国统一,还有现在湾湾自己玩的“转型正义”,中国国家统一,台湾回归祖国,需要转型吧?那些台独分子,很多来自台湾的大家族,从日据时代就是汉奸,现在跟黑社会千丝万缕的勾结,在选举中贿选作弊,勾结美日,黑金勾结,又引发台海战争,破坏世界和平,要多少理由就有多少理由,把这些大家族完全可以合理合法地整得它家破人散!所谓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湾湾这小地方的台独家族,能有晋时王谢这种家族的底蕴?

比如说追缴台独家族台独企业的罚金,收归国有,或者就干脆连其家产一起卖了,赔偿在台海战争中死亡的民众家庭!这些战犯的财产,当然要用在补偿因战祸而造成的台湾民众的损失!

在台湾的雷厉风行,一定要针对台独分子,给世界上所有的人证明,中国政府的军事行动,就是只针对台独分子,不是针对台湾人民,这是中国目前为止所有的发言的基本论调。由于台独分子在台湾的猖獗,很好辨认,也肯定很好抓!这些台独分子,一定要整到底!湾湾搞台独还有个现象,就是一家一家地搞,很流行父职子(女)补,这正好一家家地整!

最后,解放台湾后,就是凡是参与过台独运动,发表过台独言论的台湾人,绝对排除在台湾的选票民主之外。

没有钱没有权没有机会,这些家族自然就消散了。

阅读次数:23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