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来自中国的芬太尼只占案件的7.4%缴获的1.1%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8-06 12:55:52

回答: 其实美帝现在95%的芬太尼都是墨西哥进来的,和 由 于 2022-08-06 12:35:49

至于有说法是墨西哥制的芬太尼的原材料是从中国进口的,那中国就没办法了!关键美帝现在是美联邦缉毒局的警察和墨西哥的毒贩联合起来往美帝运毒,那能卡的住吗?活该!
-----------------------------------------------

美国芬太尼主要来源于中国?国家禁毒办:严重不符合事实

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刘跃进日前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共查获芬太尼类物质走私案件229起,缴获芬太尼类物质536.8公斤。其中来自中国的案件只有17起,缴获5.87公斤,分别只占总数的7.4%、1.1%。这些数字是美国执法部门提供的,说明美国的芬太尼主要来源于中国严重不符合事实。近五年来,我们和美方共同侦办涉芬太尼案件只有3起,通报的情况也仅为6次,这些情况美执法部门是清楚的。

“另一方面,近年来,中国政府对芬太尼的管控越来越严格,列管品种一年比一年多。”刘跃进说,今年5月,中国又对芬太尼类物质实行整类列管。随着管制措施越来越严,中国和美国执法部门所发现的从中国非法输送到美国的芬太尼线索情报,也一年比一年少。5月1日整类列管以后,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都还没有发现一起从中国输送到美国的芬太尼线索。事实是,中国对芬太尼及其类似物严管严控,而美国涉芬太尼死亡人数一年比一年多、不降反升,说明美方在芬太尼滥用上没找到主因。芬太尼类物质主要来自中国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完全不属实。

刘跃进还表示,美方少数人不负责任的、武断的认识观点,误导了美国民众和美国绝大多数媒体。美国司法部缉毒署和中国公安机关在打击毒品犯罪,特别是在打击芬太尼类物质犯罪方面,一直合作良好。双方互相沟通、互相磋商、互通情报、联合办案,美国司法部缉毒署对中国公安机关在打击毒品犯罪领域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也给予高度评价。

“尽管美国政界少数人在芬太尼的问题上歪曲事实,但是并没有影响中美两国执法部门在具体打击芬太尼类物质在情报侦查、联合办案方面已经开始的良好合作。”刘跃进说。

阅读次数:12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