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总是一分为二的,发言人之“严阵以待”似有误导,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SR 于 2022-08-05 14:39:20

回答: 听听国内微信我老弟怎么说的 由 于 2022-08-05 10:44:17

但如何止损,因势利导,变被动为主动,大家倒也能立即不图一时之痛快。

大陆这多年的问题是一直是被动挨打,被迫应对,从未主动出击,本蛇觉得这和邓矮以降所有领导层梯队基本上培养的洋奴才有关,邓小平说文革“积重难返”,如今是汉奸国策“积重难返”。因此,如果利用此事,清除包括胡锡进类所有关键时候往后扔手雷的,或曰:清党,清理阶级队伍。

胡不冒泡,美军估计不会派战机护航,大陆则很可能就势伴飞入台,那么很可能西婆不敢前往,但胡一漏风,美军不可能不作出保护三号人物的姿态。大陆入真伴飞,直接冲突的概率大增。

中美军方估计痘不想真的对打,那么到了如今,和美军完全切割,省下就是看如何关门打狗了。当然必须有意愿关门打狗。

婆罗熙入台,改变台海现状,其一违反中美公报、其二也未必合乎所谓台美互保协定,而在乌俄战争时刻,即使是本坛周围所谓两岸三地的个个傻逼汉奸也都知道中俄结成军事同盟将意味着西人的世界末日。



阅读次数:28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