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表示,中国的演习不会阻止美国海军在该地区作战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8-05 14:13:16

回答: Pepe的新文:喀布尔的导弹如何连接到台北的演讲者 由 于 2022-08-05 13:26:55

8月5日,2022 00:49
美国宣布在台湾附近军事活动

白宫表示,中国的演习不会阻止美国海军在该地区行动

白宫周四宣布,美国海军舰艇和飞机将在未来两周内过境台湾海峡。 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谴责中国在该地区的军事演习,并表示五角大楼已命令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及其舰队留在台湾附近,以"监视形势的发展”。

里根和它的随行船只驻扎在日本,最近几天被部署到东海,因为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针对中国的反对访问了台北。 北京对佩洛西的访问做出了回应,在台湾周围进行了广泛的演习,并环岛发射了十几枚导弹。

根据柯比的说法,在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美国总统拜登决定命令美国航空母舰打击小组在该地区停留"比最初计划的时间长一点"是"谨慎的"。 发言人还谴责中国的导弹试验是"不负责任的","不符合我们维护台湾海峡和该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长期目标。”

他说:"我们不会停止像数十年来一样,按照国际法,在西太平洋的海洋和天空中行动,支持台湾,捍卫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

柯比补充说,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美国将"在未来两周内通过台湾海峡进行标准的空中和海上过境"。

白宫也证实了早些时候的报道,美国空军已经推迟了一枚Minuteman III洲际弹道导弹的预定测试,但柯比坚持认为测试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美国核威慑是"安全和有效的”。


阅读次数:18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