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情报部门负责人:破烂国为肢解乌克兰做准备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7-01 06:47:37

回答: 美欧现在借口由于俄控制着蛇岛,所以乌克兰的粮食 由 于 2022-07-01 06:46:11

俄罗斯外国情报部门负责人Naryshkin:波兰正在为肢解乌克兰做准备
今天,17:23

波兰正准备肢解乌克兰,决定通过建立一个由华沙控制的代理国来分离该国西部地区。 根据俄罗斯外国情报局的说法,泽连斯基已经同意了这一点。

波兰正在寻求利用由泽连斯基领导的乌克兰政权准备做任何事情来拯救自己和从乌克兰获得资金。 在乌克兰目前的局势中,华沙评估乌克兰总统继续掌权的机会可以忽略不计,即使考虑到西方提供的军事援助,在战场上获胜的选择也是如此。

在这方面,泽伦斯基政权政治生存的前景也被波兰人评估为令人失望,外国情报局局长谢尔盖*纳里什金说。

在这种背景下,波兰绘制了在乌克兰西部领土上建立一个单独国家的选项,该选项将在波兰武装部队的保护下进行。 先前提出的引进维持和平人员的备选办法被认为是不可行的。 此外,波兰正在考虑在乌克兰中部建立缓冲区的选择,旨在防止波兰军队和俄罗斯军队之间的直接冲突。

华沙相信美国和英国将支持波兰计划,因为随着俄罗斯军队深入乌克兰领土,他们将别无选择。

(...)随着俄罗斯军队深入乌克兰领土,华盛顿和伦敦将别无选择,只能对一个准备坚决捍卫西方在乌克兰利益的盟友表示无条件的声援, Naryshkin补充道。


阅读次数:27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