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兄此文所言甚是,把國共的老底子說得明白。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green 于 2022-06-27 02:42:24

回答: 各路小PP俄粉应小安勿躁,国共皆无完整正统 由 于 2022-06-24 20:29:27

唯一要稍作修正的地方是孫文時期的民國也是做蘇聯走狗的,黃埔軍校就是蘇聯出錢在中國的領土上建立的叛軍訓練基地,當時中華民國的政府軍若像毛子攻擊烏克蘭軍事訓練場那樣的攻擊黃埔軍校,那麼毛子顧問、武器、叛軍師生都給一鍋端,就不會有後來的叛軍向北攻打中華民國政府軍與中華民國民選中央政府了!
所以孫文時代的中華民國與毛時代的共和國是穿一條褲的蘇聯走狗!蔣介石不幹了,動手清除黨內的蘇聯走狗,國賊、漢奸!被蘇聯罵成叛徒!設計本來侵蘇的日軍改成侵華,把蔣介石打得雞飛狗跳十多年後,親自動手滅了蔣軍,把蔣軍趕到了台澎金馬。
毛在得到蘇聯好處之後,掐準時機也和蘇聯翻臉成功了,從此共和國不用處處被蘇聯專家牽著鼻子走,但付出了整個中國被暴力徹底去中國化,並且遭蘇聯赤化一直延續到今天,仍然懸掛蘇聯的鐮刀斧頭旗幟!是故表面上中國大陸被中國人統治,實際上行駛的是蘇聯給中國大陸設計的民族政策,不允許中國漢人成為主流民族,不許漢民族文化成為中國的主流文化,不允許其他各個少數民族在官方與正式的場合朝主流文化學習靠攏,整個國家大典的禮節與儀式都還是承襲蘇聯的規矩,是中國有史以來比蒙元滿清更深刻徹底的奇恥大辱!
所以一天中國大陸朝野上下對此沒有認識明白,一天中國大陸沒能摒棄蘇聯赤化所帶來的蘇聯規矩和禮儀,一天中國不能回歸用中國傳統的禮俗與文化做為治國與社會的標竿,那麼中國大陸就仍然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雖然號稱主權獨立,雖然武備經濟都達到了世界大國的水平。
沒有被蘇聯赤化的台澎金馬軍民就不能被已經被蘇聯持續赤化至今的中國大陸統治,當然現今台澎金馬已經被全面倭寇化了,這個議題另論,至少中國大陸當局應該給台澎金馬、港澳與海外華僑做榜樣,回歸中國傳統文化治國,摒除被蘇聯赤化當傀儡的印記與奇恥大辱!獲致四海歸心,中國的完全統一,包括收復外蒙與北邊南邊的一切失土。

阅读次数:11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