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西昌斯克总攻快开始了。然后顿巴斯战役就该结束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6 12:39:22

回答: DAY 120 俄乌两军攻防最新进展 由 于 2022-06-26 11:19:15

6月25日,2022 13:43

数十名外国战士在顿巴斯罢工中丧生-俄罗斯

莫斯科说,军队驻扎在一家锌厂内
俄罗斯国防部周六表示,俄罗斯飞机袭击了顿巴斯的一家锌厂,造成数十名波兰士兵死亡。

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中将在每日通报中说,"多达80名波兰雇佣兵"被杀,还有20辆装甲车和8辆Grad多个火箭发射器在Konstantinovka镇被摧毁。

他补充说,炮兵,人员和无人机已成为其他地区的目标。 Konashenkov说,在乌克兰南部Molodyozhnoye镇附近的半空中拦截了一枚Tochka-U弹道导弹。

来自欧盟成员国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众多战士一直在为乌克兰而战。


阅读次数:35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