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Tom Luongo:俄罗斯的新规则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4 04:58:46

俄罗斯的新规则
日期:2022年6月17日
作者:Tom Luongo

俄罗斯与西方结束了。 离婚快完成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从所有主要的俄罗斯领导人那里听到了同样的事情,"西方现在将按照我们的规则行事。”

你可以自己决定俄罗斯是否正在写他们无法兑现的支票,但用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直截了当地告诉BBC的话来说,"我们不关心西方的态度。"拉夫罗夫在与欧洲媒体打交道时一直是礼貌和谨慎的典范。

他对BBC采访者的公开敌意不仅显而易见,而且很难反驳他。 他接着说: "我认为甚至连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了。"

"因为[总理鲍里斯]约翰逊和[外交大臣利兹]都公开的说:\'我们必须击败俄罗斯,我们必须让俄罗斯屈服。 那就随他们去吧。”

俄罗斯领导层从不公开的这样直言不讳地讲话。 这几乎就像拉夫罗夫正在传递喜剧演员丹尼斯米勒(Dennis Miller)的表演,米勒曾经说过,"感觉像青蛙一样,做那种跳跃动作。” 看看它能把你带到哪里。

俄罗斯知道它手里有西方的绳索。 我们需要他们生产的东西,现在他们决心制定谁能得到它们以及以什么价格得到它们的规则。 俄罗斯知道欧洲领导人是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的傀儡。

俄罗斯知道达沃斯从现在开始对俄罗斯的行动不会有任何影响力。

这让我想到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Alexei Miller)在圣彼得堡经济投资论坛(SPEIF)的一个小组上发表的声明,他只是描述最严酷的事实:

"货币名义价值的游戏已经结束,因为这个系统不允许控制资源的供应。 ......我们的产品,我们的规则。 我们不遵守我们没有制定的规则。”

米勒的声明应该被视为俄罗斯所有行动领域的原则声明。 这不仅适用于天然气或石油。 这个声明适用于一切,从现在开始,俄罗斯与西方的所有交易都将按照俄罗斯的条款而不是西方的条款进行。

这显然是二战后最大的地缘政治的中指。

米勒显然谈到的是正在制定的以商品为中心的新货币体系的规则,该体系基于瑞士信贷的 Zoltan Poszar 所谓的“外部货币”——商品、黄金,甚至比特币——而不是西方疯狂的使用的“内部货币”,即基于债务的法币纸钞和信用,这是老殖民主义行为之所以能长期存在,远远超过其使用期限的原因。

在俄罗斯将卢布与黄金软挂钩后,我在3月份的一篇文章中提出了基本问题。

今天的"内部货币"标准,通俗地称为美元储备标准,实际上我喜欢称之为"米尔顿弗里德曼的噩梦。"它只不过是一个以竞争性贬值和膨胀的债务为基础的纸片片到处跑来跑去喝彼此的奶昔,直到每个人的杯子都成了空的。

米勒现在绝对是个持有满杯奶昔的人。

这些评论是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开始切断通往欧洲的北溪1号管道的天然气流之后发表的,用的是被困在法西斯加拿大的修理好的燃气轮机的封面故事,因为对俄的制裁,不能将这个燃气轮机运回西门子公司。(俄开始切断北溪1号的天然气的原因就是因为西门子没把这燃气轮机还给俄罗斯)。

现在,德国和加拿大正试图弄清楚如何规避制裁,让燃气轮机回到欧洲。

与此同时,米勒承诺向中国提供更多天然气(截至5月同比增长67%),因为俄罗斯对其朋友的能源稳定感兴趣,而其敌人可能会挨饿。

路透社报道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周四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今年前五个月向中国增加了67%的天然气供应。”

也是在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自乌克兰战争开始以来的第二次电话。 习近平告诉普京,中国"愿意继续在涉及核心利益和主权和安全等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与俄罗斯),"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

欧盟政委的傲慢从未停止让我感到惊讶。 这些人几乎向俄罗斯宣战,然后对俄罗斯这样对待他们表现出震惊(震惊,我说!)

在欧盟委员会的四个成员 (法国,意大利,德国和罗马尼亚)批准快速跟踪乌克兰的成员申请的同一天,法国的伊曼纽尔马克龙敦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俄罗斯开始谈判。

即使泽连斯基向俄罗斯提出这些提议,考虑到他在公开声明中的条件,俄罗斯同意参加谈判的可能性绝对是零。

在这一点上,我只看到俄罗斯继续慢速绞杀乌克兰军队,获得他们想要的领土,然后通过被征服的领土进行地方选举,成为独立国家或者俄罗斯的一部分。

那些被征服的领土成为独立国家或者俄罗斯的一部分是最可能的。因为俄罗斯现在在他们从乌克兰获得的地区发行了俄罗斯护照,欧盟当然会拒绝兑现,直到没有人关心他们的想法。

规则正在迅速变化。 展望未来,有一个真正的危险,即俄罗斯已经启动的事情会导致没有人愿意考虑的事情。 毫无疑问,西方帮助制造了这种情况,迫使普京入侵乌克兰。但是谁应该对这一切负责人最终会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让我们希望,来自西方的关于制裁已经走得太远的声音会更强,并且最糟糕的美国和英国新保守主义者自大狂们不再被任何有发射核武器权利的人认真对待。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只有在重新划定了许多边界,形成了新的联盟并建立了不同的世界秩序之后,这些新规则才会勉强被接受。

今天早上普京总统宣布旧世界秩序已经死亡。 他在演讲结束时详细介绍了西方是如何自杀的,以满足达沃斯人群的愿望,他发表了以下明确的声明:

"俄罗斯作为一个强大的主权国家正在进入即将到来的时代。 我们一定会利用这个时代为我们开辟的巨大的新机会。 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普京在这里是正确的。 俄罗斯日益强大。 西方在摧毁俄罗斯方面采取了最好的措施,但错过了目标。 普京清楚地确定了欧洲和美国是问题的真正的罪魁祸首,屈从于一个认为有权统治世界的寡头阶级。

当战争开始时,我写了我认为是普京的意图。 然后是猜测:

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的谈判中掌握了所有的牌,我们鲁莽地奉行侮辱和业余宣传的政策,相信俄罗斯会实施其最后的立场。

通过将军队的进入,飞机在空中,导弹在乌克兰全国各地的所有的军事设施都爆炸开花,俄罗斯将美国和欧洲的“强权即正确”的论调颠倒了过来。

游戏已经改变,因为规则已经改变。 它不再是一个谁的嗓门更大和谁站在“更高”的道德制高点上的游戏了。

这是今天的事实。 当普京对乌克兰采取行动时,最终目标是结束俄罗斯将西方视为平等,并带领全球南方摆脱他称作的“附庸国”的局面。普京之所以被憎恨,是因为他意识到有两种类型的国家,“主权国家”和“附庸国”。

让俄罗斯成为一个不受西方影响的"主权国家"是他毕生的工作。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他们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是他们从二战后旧的"基于规则的秩序"中宣布独立。 不管是否合理,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新时代。

现在的问题是,有多少人会活下来。



阅读次数:31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