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公布攻击式星际飞船的详细计划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2 06:39:25


6/20/2022
五角大楼公布攻击式星际飞船(Assault Starship)的详细计划

美军想利用伊隆*马斯克的宇宙飞船部署"快速反应部队"

根据周一公开的一份内部军事报告,帮助受到班加西式围困威胁的美国驻非洲大使馆登陆救援部队只是马斯克的星舰船的潜在军事用途之一。 该文件涉及SpaceX与美国运输司令部(TRANSCOM)之间的2020合作协议,但仍然是愿望清单,因为星际飞船远未准备好进入实际操作。

TRANSCOM在10月2020与SpaceX合作是公众所知,因为美国军方当时公布了此事。 据官方统计,国防部希望能够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在全球任何地方移动相当于C-17有效载荷的能力–略低于80吨,或单个M1艾布拉姆斯坦克。”

事实证明,五角大楼有额外的野心,根据拦截通过信息自由法案(FOIA)请求获得并于周一发布的关于该计划的"中期报告"。

一支军事星际舰队可以在太平洋地区提供"物流交付的替代方法",或者在短时间内在全球任何地方提供"一系列庇护所,车辆,建筑设备和其他装备",因此美空军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快速建立一个空军基地。

第三个设想的场景,名为对"大使馆的支持",设想从美国到非洲大使馆的"快速战区直接交付能力",可能涉及"快速反应部队"。 军方表示,"仅仅展示这种能力"就可以阻止非国家行为者对美国采取侵略行为。"

虽然报告本身并没有进行这样的比较,但这种情况与美国在利比亚班加西大院的袭击有相当大的重叠。在2012年9月11日,美国大使和三名安全承包商在那里被杀死,因为没等来美官方的救助。

虽然SpaceX没有评论这个故事,但TRANSCOM发言人约翰罗斯告诉传媒,他认为由火箭部署的快速反应部队将"在未来5-10年内成为可能。”

星舰仍处于实验阶段。 原型机经过了一系列的以爆炸结束的测试后,只在2021年5月有过唯一的一次成功着陆。 除了技术挑战之外,马斯克还需要与联邦官僚机构打交道从而获得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的SpaceX设施发射的试许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上周给了SpaceX初步的环境批准,但要获得完整的批准许可,该公司还需要准备"墨西哥战争的历史背景报告",并满足74个其他的要求,国家地理杂志称。 即便如此,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许可证每年也只包括十次发射。 此外,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2021年6月泄露的一份报告,当局担心SpaceX缺乏"强大的安全文化"。


阅读次数:2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