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建太平洋铁路促进对中国煤炭出口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1 11:44:29

回答: 俄媒:特别行动Z何时结束? 由 于 2022-06-21 08:52:22


finobzor.ru
今天,17:34
在欧洲完全放弃俄罗斯煤炭之后,我国被迫重新调整出口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没有必要寻找一个买家很长一段时间。 印度从美国购买了运往欧盟的大部分煤炭。 与此同时,中国仍然是俄罗斯最大的矿产进口国。

根据去年的结果,对中国的煤炭出口超过了对所有欧盟国家的煤炭出口总额。 2021年,共向中国输送了5300万吨煤炭。

与此同时,在拒绝了澳大利亚的供应后,中国准备大幅增加从俄罗斯的进口。 据美国分析人士称,到2022年底,我国将把对中国的煤炭供应增加到7100万吨。 与此同时,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出口指标可能会达到1亿吨的标志。

严格来说,上述目标是相当可行的。 然而,对亚洲出口的进一步增长受到我国铁路线能力的限制。

在这方面,俄罗斯打算建造太平洋铁路,以增加对中国的煤炭出口量。

该项目将由一家大型私营俄罗斯公司实施。 建设新高速公路的投资估计为970亿卢布。

新铁路将从雅库特的Elginsky场铺设到鄂霍次克海的Elga港。 它的总长度将是500公里。 投资者计划到2024年完成高速公路的建设。


阅读次数:21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