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给中国戴高帽只是陈述事实。普京还有俄罗斯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1 00:13:32

回答: 感觉哈萨克斯坦总统和中国立场最近。 尽管他在颜色 由 于 2022-06-20 11:53:21

确实是有很深的欧洲情节,当然它们近代400+年的历史确实也是欧洲因素占支配地位。两次欧洲的危机都是俄罗斯救得欧洲,拿破仑和二次世界大战。欧洲非但不感恩,反要把俄罗斯完全的踢出欧洲。所以俄罗斯乃至普京本人的心这下是彻底凉了。战略重心将完全转向亚洲。

另外普京从2007的慕尼黑会议的讲话后,看到西方完全忽视他的呼吁。所以他那时就已开始磨刀砺马。主要是在俄罗斯的能源方面的整合和军工方面加紧先进武器的研发。到2022年,15年的准备时间,现在打的美欧(乌克兰只是前台小丑)满地找牙。


乌克兰已经不是啥代理人战争了。美英现在在乌克兰的军人已经各有3000名左右所谓的雇佣军,这还不算已经被俄罗斯打死的,美国被打死的就有500多人了。俄罗斯有详细的名单记录。 英国大概也差不多。 CIA一直在美帝大学里征召那些退役的在学校上学的美国老兵,去乌克兰当炮灰。美帝在乌的所谓雇佣军都是由美帝负责发钱,不是乌政府。

哈萨克斯坦的总统人品太差!普京救了他,还往普京身上插刀。不是普京,他那总统的职位能做的那么稳当? 而且在哈国内,已经开始压制说俄语的人了。 东乌两个共和国独不独立没有他的事!那是东乌和俄罗斯的内政! 只要东乌人民投票公决,普京俄罗斯议会批准,这事就是done deal.

他还别有用心的拿台湾作比较。居心不良! 东乌和台湾不是一回事,根本无从比较。 中国不会上这个当。

美帝政府,索罗斯,还有美欧的NGO一天也没闲着,在中亚四处捣乱,支持异见分子,给他们大笔的钱。还在美国内训练它们的反叛士兵。现在吉尔吉斯坦的内乱就是美帝在后面支持的。 中国在吉国内也有少量驻军。

如果俄罗斯能把中亚斯坦国都收归俄联盟,对中国国家安全来讲,是利好。

阅读次数:19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