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单极世界时代”已经结束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8 11:52:40

回答: 普京从一开始就要求对乌冲突要按内战的标准 由 于 2022-06-18 11:47:24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演说时火力全开,砲轰西方国家,并宣布“单极世界时代”已经结束。

普京告诉听众:“当美国赢得冷战时,宣称自己是上帝在地球上的代表,他们没有责任,只有利益。他们宣称那些利益是神圣的。那是单向交通,让世界变得不稳定。”

普京说:“他们在自己的错觉下生活在过去…他们认为…他们已经赢了,其他一切都是殖民地、后院。生活在那里的人是二等公民。”他说,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行动”,已成为“西方把所有问题归咎于俄罗斯的救生圈”。

普京还指责西方试图伤害俄罗斯经济,指对莫斯科的制裁“疯狂”且“鲁莽”。

他说:“他们的意图很明显,就是透过破坏物流链、冻结国家资产和打击生活水准来粉碎俄罗斯经济,但他们没有成功。…俄罗斯工商界人士团结一致,勤奋认真工作,我们正一步步让经济情势正常化。”

欧盟执委会今天宣布,推荐乌克兰及其邻国摩尔多瓦为欧盟候选国。普京谈到欧盟时表示:“欧盟已完全丧失了主权,其菁英们正跟著别人的调子跳舞,伤害了他们自己的民众。欧洲人和欧洲企业的真正利益被彻底忽视和搁置一旁。”


阅读次数:21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