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从一开始就要求对乌冲突要按内战的标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8 11:47:24

回答: 写给康成,希望你能看到。 由 于 2022-06-18 11:21:18

打,也就是说不能乱杀乌克兰无辜的百姓。普京对他的将军们说,我们以后还要和乌克兰人一起生活。 这就是为什么俄在战术上没有动用与第二军事大国实力相符的雷霆万钧之力. 也没有用俄军在叙利亚的狂轰滥炸的战法。

加上乌克兰的战术是用平民百姓做人盾,那俄军更是不得不顾及百姓的生命,不能放开打。

还有,如果司机和他的美帝主子识相点,一开始就同意放弃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普京很可能见好就收。这也是普京的Plan A。但是司机和他的美帝主子不识相,想耗死普京。而普京转而使用他的Plan B,这就是分裂乌克兰,让以前所知的乌克兰消失。

普京的战略目标不是一场不变的, 是随着外界的情况的改变而改变的!

看看这段普京的原话:

克里姆林宫官网英文版报道,6月9日,普京在会见青年企业家、工程师以及科学家们发表演说:

“彼得大帝进行了21年的大北方战争。从表面上看,他通过战争从瑞典那儿夺走了什么东西……。他没有夺走任何东西,他是收复。事情就是这样。当他在拉多加湖畔建立圣彼得堡这个新首都时,没有一个欧洲国家承认这片领土是俄国的。所有的人都承认这是瑞典的一部分。但是,从远古开始,斯拉夫人就与芬兰-乌戈尔族住在这儿,这片土地处在俄罗斯的控制下。西线的纳尔瓦战役同样如此。他为什么要去那儿?他是去收复和巩固。那就是他所做的事。

很明显,我们的使命也是收复和巩固。这些基本价值构成了我们生存的基础,如果我们以此作为行动的前提,我们就一定会成功地实现我们的目标。”





阅读次数:25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