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康成,希望你能看到。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xing0gong 于 2022-06-18 11:21:18

无论是战略还是战术,俄罗斯的特别军事行动都有很多令人不解之谜。战略目标是什么?仅仅是吞并乌东吗?战术上为什么没有动用与第二军事大国实力相符的雷霆万钧之力?这两个问题将来一定会被专业人士深入研究。

昨天传上来的尤莉娅悲愤交加的歌声,前几天传上来视频,在教堂里圣洁的赞美诗的陪伴下,俄罗斯战车无情碾压满目疮痍的马里乌波尔市街。那种天堂的圣洁与地狱的丑陋之间的强烈对比,可以回答第二个问题:尤莉娅唱到,“漫过膝盖的谎言来自大西洋彼岸,目的就是让伊万屠杀伊万。我的东正教兄弟们啊,瞧瞧你们都在做什么?世界上卑鄙的人啊,让我们的兄弟自相残杀”。这就是普京心里滴的血,是自相残杀的俄乌兄弟流出来的鲜血。即使硬汉如普京也不能不为这年轻的鲜血动容。正因为如此,俄罗斯始终不忍心动用与第二军事大国拥有的雷霆万钧之力。

回答第一个问题,可以用习总和普京前天的电话交谈。在电话里,普京明确告诉习总,这次特别军事行动战略目的,绝不是乌克兰的黑土地,不是无纳粹化,不是解除乌克兰的军力,甚至不是对三十年北约背信弃义东扩蚕食俄罗斯国家利益的报复。这场战争的目的是一个开场白,俄罗斯要改变冷战后三十年美国唯我独尊的国际秩序。

昨天尤莉娅在她的歌中唱到:“来自梁汉的汉子们非常生气,因为你们在广场辱骂我的同胞兄弟。忍受吧,就像新娘子一样,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这是唱给乌克兰纳粹听的,也是唱给美国和北约听的。随乌克兰军事行动而来的是将要改变的国际秩序,无论拜登还是新娘子佩洛西是不是喜欢。俄罗斯可能的失败?对于失败了的俄罗斯,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



阅读次数:32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