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的报道:“中国承诺支持俄罗斯”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6 06:48:33

回答: 出口无人机倒是可以,不过要把中国产商的商标 由 于 2022-06-16 06:47:29

6/15/2022 16:28
今日俄罗斯

中俄领导人通电话,就安全问题需要相互支持达成一致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在电话中告诉俄罗斯总统普京,北京将继续在"主权和安全"问题上支持莫斯科。

中国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援引习近平的话说:"中国愿意继续在涉及主权和安全等核心利益的问题上与俄罗斯相互支持,加强两国战略协调,加强在联合国、金砖国家和上海合作组织等主要国际和地区组织的沟通与协调。"

在习近平69岁生日的电话中,两位领导人指出,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关系"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且正在不断改善,"克里姆林宫新闻服务部门说。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普京强调,莫斯科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例如新疆、香港和台湾的局势。

谈到乌克兰的冲突,习近平指出,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北京一直做出独立判断。 据报道,他还呼吁冲突各方寻求和平解决,中国领导人准备在这一进程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这是普京和习近平自2月24日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攻势以来的第二次电话。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欧盟,日本,澳大利亚和其他几个国家不同,中国没有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实施任何制裁。 在呼吁和平的同时,中国政府表示理解俄罗斯的安全担忧,并谴责从西方向基辅供应武器。

2月下旬,北京对联合国安理会谴责克里姆林宫行动的决议投了弃权票。

华盛顿试图向北京施加压力,使其采取更符合西方的立场,尽管中国迄今拒绝对俄罗斯采取任何敌对行动,俄罗斯被称为"战略伙伴"。”


阅读次数:27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