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美海军一周内3架飞机坠毁,宣布"安全暂停"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2 11:56:49

回答: 炸毁的第一大运输机“安-225”被中国买了 由 于 2022-06-12 06:37:36

6月12日,2022
美国海军宣布"安全暂停"一周内3架飞机坠毁
命令所有未部署的部队立即审查其"风险管理做法"

美国军方已经下令暂时停止一些非关键任务,以便进行风险和错误审查,在海军陆战队MV-22b鱼鹰,以及海军Mh-60s海鹰和F/A-18e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海军空军公共事务部周六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由于最近涉及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飞机的坠毁事件,海军空军司令已指示所有未部署的海军航空部队在 6 月 13 日进行安全暂停,以审查风险管理实践并进行威胁培训 和错误管理流程,”海军空军公共事务部周六在一份声明中宣布。

军方补充说,目前部署的那些部队被命令"尽早"进行类似的安全暂停,并强调确保"我们人民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

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过去几周里一直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边境的帝国县范围内进行演习,在一系列事件和致命的坠毁事件之后,开始强制性的24小时停止活动。

6月9日,美国海军西科斯基MH-60s海鹰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森托海军空军基地附近坠毁。 机上所有四名机组人员都在坠机事件中幸存下来,只有一人遭受了"非生命危险的伤害"。”

6月8日,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MV-22b鱼鹰在加利福尼亚州格拉米斯附近坠毁,机上五名海军陆战队员全部遇难。 这架倾转旋翼飞机有一个有争议的安全历史,另外四名海军陆战队员在3月份在北约演习期间在挪威北部的鱼鹰坠毁时丧生。 以前的鱼鹰死亡或受伤事故包括2017年在澳大利亚和叙利亚,2016年在日本和2015年在夏威夷发生的事件。

6月3日,一名美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在他的F/a-18e超级大黄蜂在南加州莫哈韦沙漠坠毁时丧生。 由波音公司建造的超级大黄蜂被称为海军的首要打击战斗机,最高时速接近1,200英里/小时。


阅读次数:177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