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民兵捕获美国无人机,俄将研究它们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2 04:08:31

回答: LOL 美将军:20万乌克兰军人消失了 由 于 2022-06-12 01:26:07

克努托夫称捕获美国无人机是顿涅茨克民兵最重要的胜利之一
6月10、2022 20:40
全球展望出版社/亚历山大*雷昆

LPR和DPR NM的军人在解放顿巴斯的特别行动中设法捕获了美国制造的无人机。

军事专家尤里*克努托夫说,用无声发动机捕获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是NM共和国最重要的胜利之一。 据他介绍,现在俄罗斯专家有机会研究它们,以便建立防空系统来研究它们。

"同样的情况将与美国MLRS。 一旦HIMARS出现在乌克兰,我们将尝试获取其样本,以便考虑除了传统的拦截之外,如何能够影响这种武器,"他解释说。

据他介绍,电子战系统(EW)可以影响火箭炮发射弹药的保险丝。 这将在空中阻止它们而不会损坏它们。


阅读次数:32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