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允许俄在该国驻军!离FL最近1公里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9 10:21:32

尼加拉瓜总统允许俄罗斯军队在该国临时驻扎
今天,20:27
尼加拉瓜新闻界今天出版了丹尼尔*奥尔特加总统法令的文本,该法令为俄罗斯军事特遣队打开了大门。

该法令说,总统允许包括俄罗斯联邦在内的外国军事人员暂时驻留,并可能为人道主义目的延长他们在尼加拉瓜的逗留期限。

该法令规定允许进入外国军舰和军用飞机。 同样,有一个警告"出于人道主义目的。"

原则上,现代世界的人道主义目标几乎可以理解为任何东西,例如,包括保护拉丁美洲民主免受声称世界霸权的国家的侵占。

该法令有趣的是,它允许美国军方在尼加拉瓜境内出现。在中美洲国家官方当局的同意下,在紧急援助的情况下。

措辞是华丽的,但事实仍然是,俄罗斯军队可以"暂时"位于中美洲国家的领土上,从那里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南部边界大约1公里。

该法律将很快生效,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生效。 尼加拉瓜新闻界指出,美国相当正式地也出现在法令中,因此华盛顿没有理由提出指控。 与此同时,尼加拉瓜很清楚现任总统不会允许美国军队进入这个国家。


阅读次数:4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