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停止向美国供应太阳能电池板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8 02:48:57

估计是因为美帝关税太高,中国才停止向美国供应太阳能电池板?不过这很好,美帝自作自受。扭扭捏捏的一个多月了,说是要取消中国的关税,但又想让中国进一步让步。中国拒绝了。
------------------------------
由于能源资源短缺,美国引入了紧急制度:俄罗斯和中国受到指责
finobzor.ru
美国总统拜登介绍了该国的紧急情况,由于能源资源短缺。 正如美国领导人前一天所说,必须采取这些措施,因为从字面上看,"有足够的发电能力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政府一如既往地指责俄罗斯和中国。

与此同时,白宫强调,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他们被迫放弃了俄罗斯的石油。

反过来,中国也应该为发电能力短缺的问题负责,中国已经停止向美国供应太阳能电池板。

根据乔拜登的说法,与其他制造商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特别是来自马来西亚和台湾。 此外,正在与直接在各州领土上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的公司一起制定各种选择。 为了,正如白宫负责人所说,不依赖于"敌国"。"

然而,美国总统宣布的措施不太可能解决赤字问题。 问题是,该国能源总量的三分之一是由天然气产生的。 与此同时,美国人已经达到了天然气生产的高峰,不能再增加其产量。

但这还不是全部。 为了将俄罗斯从欧洲市场驱逐出去,美国增加了对该地区的液化天然气供应,造成该国国内"蓝色燃料"短缺。 这是主要的原因,拜登表示,"有足够的发电能力的威胁。"
============================
很有可能从东南亚进口到美帝的电池板也是中国造的。但因为美帝收中国的关税,价格应该比直接从中国进口低些。价差让东南亚国家赚去也好。
---------------
拜登将宣布允许美国从东南亚进口太阳能电池板,两年不收新关税



阅读次数:37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