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俄媒文章把鬣狗破烂国的本质揭露的很彻底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7 12:03:43

回答: 乌军撤退时烧毁了马里乌波尔港大批粮食 由 于 2022-06-07 11:14:54

2022年6月1日19:24

"欧洲鬣狗"剥夺了泽连斯基想要的从俄罗斯盗窃的冻结资产

波兰从基辅获得联合国给乌克兰的恢复乌克兰基金
亚历山大*西特尼科夫

华沙已停止向基辅免费供应燃料。 此外,从6月1日起,在波兰的乌克兰难民将不再被允许免费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波兰气候和环境部长Anna Moscow在接受BiznesAlert门户网站采访时表示了这一点。

此外,据她介绍,对于波兰来说,国内市场现在被视为优先事项,而乌克兰被视为潜在的合作伙伴。 看来上议院已经知道欧盟第六一揽子计划的制裁路线,根据该计划,只有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可以购买俄罗斯石油,保护自己免受燃料短缺的影响。 (保加利亚获得了对俄罗斯石油海上运输禁运的缓刑)。

还有一件事:Anna Moskva承认,即使是波兰炼油厂Orlen向乌克兰客户的商业交付也需要巨大的后勤努力,这对公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如果翻译成日常语言,它会变成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件苦差事,而家里没有足够的汽油。"

了解内情的人认为,这件事是不是像波兰人所说的那样。 波兰人正在提高他们对乌克兰人下的赌注。 波兰副总理Jacek Sasin表示,华沙希望管理所谓的"乌克兰资金"。 在接受波尔斯基电台采访时,副总理逐字的表示:"联合国正在建立一个国际基金来支持乌克兰的恢复。 我们争取这个基金的中心设在波兰。 使我们不仅有物流中心,更有金融中心。”

Sasin还指出,波兰使者已经与基辅的代表充分交换了"关于支持恢复乌克兰的计划。" 因此,波兰人不仅要坚持对乌外援的削减,还要把乌克兰的钱分配给自己一部分。正如,这不是一个奴隶制的关系,严肃的伙伴需要分享资金。

泽连斯基当然明白乌克兰将面临着资金被分享。 总统办公室的内部人士在他们的脸书帐户页面上表示,他们对波兰想掠夺部分乌克兰重建基金持负面看法。 当然,美国人最后说了算,但美国对乌克兰的盗窃爱国者们也几乎没有信心。 派遣乌克兰士兵死亡是受欢迎的,但别想要钱,"我们不会用钱雇用你们的。”

然而,泽连斯基和他的演员伙伴们从西方对他们的自恋本性的关注中感到非常头疼,因此他们很快就从"人民的仆人重新格式化为地球的中心。”

他们从波兰人那里收到了第一副手铐。 Zhovto-Blakit电报频道指出,起初基辅向华沙表示波兰"不能"控制联合国为乌克兰发放的基金,之后波兰人立即拧紧燃料援助的螺丝。 乌克兰立即感受到恶果。由于波兰的伎俩,乌克兰加油站的汽油价格将在未来几天内上涨至每升55格里夫纳(120卢布)。 此外,燃料短缺和物流问题继续加剧。 此外,安全部队正在吓唬公民,他们将打击黑市,为国家的需求带走所有黑市上的燃料。

但这只是压力的一部分。 乌克兰难民抱怨波兰本身的无法无。 事实证明,波罗申科搞得免签证制度已经结束。 波兰开始神圣地遵守公民的"90天申根"规定。 现在,被迫的移民不敢回到乌克兰,否则他们不再被允许回去。

"我们已经成为波兰的人质。 我们有权停留18个月,但是,没有前往其他国家和重新进入的权利。 这就是他们展示他们准备接受我们到欧洲的方式。 如果只是在冲突期间,他们没有打击我们,说我们是次等公民。 那么冲突停止后,他们也不会承认我们是申根国,"这种绝望的呼声充满了乌克兰的社交网络。

乌克兰人在家庭层面也被压迫。 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在华沙,一名面包店的访客袭击了一名乌克兰女售货员,使用以下内容:"离开我的国家! “滚回到你的(乌克兰的淫秽语)国家! 波兰人喜欢这个视频。

华沙还提高了向基辅出售武器的贷款利率,并修改了弹药和军事装备的价格标签。有的武器价格涨了3倍。欧盟的高通胀意味着欧洲央行和波兰中央银行预计将收紧货币政策。 是的,来自"最好的朋友"的军用产品现在的质量更好了,所以涨那么高的价。

正如博客作者@nabludatels所写,"波兰创建了许多训练营,乌克兰士兵现在接受训练。 他们还修复了大量损坏的设备,这些设备将运到乌克兰西部的仓库重新投入使用。 波兰已经成为一个一切都经过的枢纽,华沙从这一点上掠去很多金融奶油。

在乌克兰没有人知道,最重要的是,也不控制这些过程。 债务的数字被证明是在保密的印章下,显然被高估了很多次。 人们得到的印象是,上议院故意将前农奴推入他们的债务坑,依靠冻结的俄罗斯资产来偿还。

然而,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再是秘密。 波兰人实际上任命自己为乌克兰的策划人,不仅驱逐了土耳其,而且从这个"乌克兰清算"中驱逐了英国。 Ukrnet写道,无一例外,所有逃往波兰的乌克兰民主主义和纳粹商人和政治家都落入了波兰的金融情报和现代英联邦中央反腐局的复盖下。

富有的难民"通过X射线的启发",并使他们成为影响力代理人。 如果没有这项初步工作,波兰副总理 Jacek Sasin很难大胆地宣布波兰人对乌克兰(即从俄罗斯盗窃的)的钱的权利。

人们怎么能忘记丘吉尔的一句话,他在他的《即将来临的暴风雨》一书中写道:“波兰,带着鬣狗的食欲加入了对捷克斯洛伐克的抢劫和破坏。” 这完全与今天华沙对乌克兰所做的事情一模一样。


阅读次数:23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