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撤退时烧毁了马里乌波尔港大批粮食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7 11:14:54

俄媒:乌军撤退时烧毁了马里乌波尔港大批粮食

2022-06-06 11:17:20 来源:参考消息:

核心提示:乌克兰一家网站提供的数字称,截至2019年6月,该库房的总容量为5.7万吨。

参考消息网6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6日报道,顿涅茨克当局顾问扬加金表示,乌克兰军队在撤退时点燃了储存在马里乌波尔海港的成吨粮食。尽管顿涅茨克方面扑救多天,这些粮食还是被烧毁。

报道称,抵达马里乌波尔港并拍摄视频的卫星通讯社记者亲眼见到储存在那里的大量粮食被损毁。

加金说:“马里乌波尔港区内有大量粮食,既有玉米,也有小麦。从气味和外观来看,它们中的大部分已不适合使用。这是由于敌人从港口撤退时点燃了粮仓,(我们)扑救了好几天,但没有成功。”

报道说,卫星通讯社记者拍下了被烧毁的粮仓。视频中可以看到大量谷物散落在粮仓附近,许多地方冒着余烟,空气中弥漫着腐烂和焦糊的气味。

报道援引乌克兰一家网站提供的数字称,截至2019年6月,该库房的总容量为5.7万吨。

报道指出,联合国多次警告可能因谷物短缺出现粮食危机,西方指责俄罗斯阻止乌克兰向世界市场供应粮食,莫斯科对此予以坚决否认。


阅读次数:23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