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下令增加保镖,担心暗杀企图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6 11:01:38

回答: 俄方公布第3阶段军事目标,再控制3个州 由 于 2022-06-06 04:11:02

Zelensky下令增加保镖,担心暗杀企图
今天,16:15

Zelensky及其随行人员与乌克兰军方的立场分歧正在加剧,关系正在恶化。 到了乌克兰总统增加人身安全的地步。

据乌克兰消息来源称,Zelensky下令大幅增加他个人的保安。 原因是对暗杀企图的恐惧,以及乌克兰军方可能安排的军事政变。 人们可能不相信这一点,但"基辅囚犯"长期以来一直不信任他的将军,甚至乌克兰总统的私人保镖也绝不是乌克兰人。 根据一些报道,Zelensky由英国人守卫,他们在鲍里斯约翰逊访问后出现在基辅。

与此同时,基辅不排除Zelensky和Zaluzhny及其它将军之间的公开冲突可能会发展的更严重,甚至是军事政变。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将顿巴斯的所有失败都归于总统团队的创意人员,对他们来说,保持Zelensky的声誉比拯救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生命更重要。 因此,命令乌克兰部队"战斗到你的死亡!"和在北顿涅茨克的遭受重大的损失,当时完全有可能拯救部队并撤军到斯拉维扬斯克,准备新的防线。

此外,西方开始火上浇油,突然宣布和平谈判比战争要好得多,制裁并没有显示出预期的效果。 在这种背景下,乌克兰总统与他的好战声明成为一个障碍,很可能被淘汰,甚至可能被西方情报部门“淘汰”,然后将一切归咎于俄罗斯人。 Zelensky也考虑到了这个可能,尽管他可能只是变得更加偏执,好像一切都很好,没有人在策划任何事情,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胜利"已经接近。

早些时候,一些军事政治专家,不仅是俄罗斯,而且是西方,不排除随着俄罗斯军队的进一步攻势和解放乌克兰全境,泽连斯基将被他的主人清算。 泽连斯基这个基辅囚犯没有带动乌克兰流亡政府领导人的角色,这里需要一个更具魅力的个性,西方不习惯留下一个知道太多并且可以落入俄罗斯人手中的人。
==================================================
“清算”行动:很明显,泽连斯基将在军事政变中被消灭
40名盎格鲁-撒克逊的卫士不救“泽”,谁来接替?
安德烈·扎哈琴科

该材料评论如下:
马拉特·巴希罗夫
奥列格·伊万诺夫
谢尔盖·奥布霍夫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当局宣布,他们打算在即将成立的针对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国际法庭的框架内,不仅将乌克兰各武装部队的直接参与者绳之以法,同时还将乌克兰三名最高领导人绳之以法。在 2014 年迈丹之后担任总统的 Oleksandr Turchynov、“广场”Petro Poroshenko 的前总统、现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 (Vladimir Zelensky) 会陷入正义的铁腕。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想法是合理的——他们已经造成如此凶残的“政治混乱”,以至于需要十年时间才能解开它,也许更长。只是现在才有人想到,这个事件的最后一个“涉案人”,现任总裁兼喜剧演员“泽”,会从忒弥斯和复仇女神的共同怀抱中溜走。

不,不是因为一些狡猾的政治阴谋,而是因为它可能根本无法活着看到这一重大事件。

至少有几位俄罗斯政治学家同时独立地宣布,在不久的将来基辅将发生军事政变,结果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将被彻底消灭。

最早提出这一选择的人之一是政治学家马拉特·巴希罗夫(Marat Bashirov)。特别是在5月17日的电报频道中,他暗示“泽”非常害怕自己的生命,甚至在严密保安下参加前总统克拉夫丘克的葬礼时,他的外国保镖还用武器瞄准着其他访客。

5月27日,他又提出了这个话题,称在接下来的 2-3 周内,泽连斯基将面临军事政变的威胁。

“马里乌波尔的陷落引发了乌克兰东南部的武装部队迅速陷落。这是近一周的事情,”马拉特巴希罗夫在信使中写道。 基于军事考虑的进一步的关键决定:是撤退到第聂伯河左岸的领土,以获得立足点。或者基于政治原因:最大限度地限制俄盟军向乌克兰西部移动的速度。 乌克兰在第聂伯河右岸已失去最有能力的部队。但乌克兰必须在乌克兰西部开始军事行动,否则乌可能会失去基辅。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将军的第一个选择是推翻泽连斯基,但西方的策划人不允许这样做。因此,军方可能发动政变并同意分裂国家。
他强调,在这个过程中,泽连斯基很可能会被物理消除。 “军事政变期间谁需要它?”马拉特巴希罗夫反问,指出 40 名盎格鲁-撒克逊总统卫队,无论他们多么训练有素,都无法抵御武装部队,尤其是在重型装备出现时。

泽连斯基的军事错误可能导致与乌克兰军队指挥官 Valery Zaluzhny 发生冲突,这将可能引发军事政变。 著名的政治学家、种族间冲突专家叶夫根尼·米哈伊洛夫也确信这一事实。

谁将从中受益,谁可以向乌克兰武装部队发出政治暗杀令?

马拉特巴沙罗夫本人认为,当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说乌克兰的一部分领土应该让给俄罗斯并实现和平时,他传达了一部分有影响力的美国精英的意见,而这个意见与乌克兰武装部队将军的意见相同。等待 美国11 月举行的国会选举已不再可能——届时俄罗斯可能已经到了乌克兰的西部边界。因此,在美国的支持下,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发生政变,除非他们以和平的方式将泽连斯基换成一名军队领导人。据称,一场“独立”的军事政变将能够使美国“洗手”并将该国转变为其军事基地。

"新的极右翼民族主义政变的危险很可能,我同意我的同事对这个问题的看法,"解决社会冲突中心负责人,政治学家Oleg Ivanov与SP分享了他的观点。 只有激进的力量才能取代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的总统职位。 我们不变的要求之一是乌克兰的非纳粹化,对于乌克兰班德拉民族主义者来说,这一点就像喉咙里的骨头一样。

有鉴于此,例如,"广场"的激进军事领导人,同样的Valery Zaluzhny,可以申请乌克兰总统职位。 敖德萨军民行政当局的负责人,国家营的前成员,Maxim Marchenko上校。 从理论上讲,Arsen Avakov也有这样的机会,甚至连乌克兰民族主义的热情理论家之一,Andriy Biletsky上校也有这样的机会。

"SP":-你不同意其他政治学家?

-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 在我看来,只有当Zelensky由于乌克兰在前线的极其悲惨的局势,在与俄罗斯的真正和平谈判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做出某些让步时,才会发生政变。 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右翼叛乱才会获得真正的支持,但这肯定不会在未来几周内。

"SP":-在这个时候,泽伦斯基总统将被美国的建议所束缚?

-美国当然在乌克兰拥有强大的政治影响力和影响力,但我认为他们受到众所周知的论点的指导,这就是即使Zelensky"是一个狗娘养的,但这是我们的狗娘养的。"正如他们所说,他们在十字路口改变马匹是没有意义的。 美国对Zelensky相当满意。 他不适合激进的社会政治派别的一部分,这些派别不同意向俄罗斯做出任何形式的"让步"。 所以我严重怀疑华盛顿会决定支持更换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

"在我看来,谈论Volodymyr Zelensky的物理消除尽管精彩,但应该被视为一个闲谈,而不是一个严肃的分析。可能是旨在使我们的敌人士气低落的军事宣传,"该领域的一位专家,东欧国家的社会政治进程,政治学博士,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秘书谢尔盖 奥布霍夫这样评论。

-当然,没有什么可能可以排除,没有人可以禁止简单地想要"删除"总统喜剧演员,你只需要明白,并且很可能一些西方演员也倾向于这样的"王车易位(castling)"。 虽然基辅政权绝对依赖并且完全处于外部控制之下,但从西方关于乌克兰广播的计划来看,这种事件的发展是没有意义的。

"SP":也就是说,美国作为乌克兰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主要受益者,不会对泽连斯基发出制裁?

-我再说一遍,没有什么可以排除,我们不知道他们的真正计划,但是,根据拜登总统的最新讲话,从目前的平衡来看,对美国来讲,泽伦斯基是与俄罗斯的平衡。

期望乌克兰会因政变而与我们进行合理的谈判是天真的。严肃地说,这种谈判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是可能的——要么我们投降,要么他们投降。但“另一边”的目标是公开声明的,即“击败俄罗斯”。我们不太可能对在顿巴斯边境的停留感到满意,因为这不会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是,这是一个单独讨论的主题。

“SP”: 在您看来,泽连斯基将继续担任总统,直到我们对乌克兰进行非军事化和去纳粹化的特别行动结束?

--首先,我们自己似乎正在做很多事情来确保他继续担任总统职位。

其次,我们不要忘记,在乌克兰,军方和政治家之间存在分歧。可以说,这个框架内的 泽连斯基提供了一个外部轮廓。在世界舞台上,他的任何一个追随者都不太可能比“人民的仆人”表现得更好,后者也出演了低档广告,他在那里光着膀子弹钢琴。

阅读次数:18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