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纳要将阿夫迪夫卡焦炭厂变成亚速厂2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04 09:55:18

回答: 俄媒:萨尔马特战略导弹系统是五月新闻的明星 由 于 2022-06-04 05:01:50

6月3日19:09
亚速厂2:顿涅茨克国际志愿营 (Pyatnashka)的指挥官Ahra Avidzba回答泽连斯基,"我们只需用混凝土填充它们。 我们不会等待"
德米特里 罗迪奥诺夫
材料进行评论:
亚历山大 德米特里耶夫斯基
弗拉基米尔 萨普诺夫

Pyatnashka志愿营的指挥官Ahra Avidzba告诉俄新社,阿夫迪夫卡Avdiivka焦炭厂可能成为乌克兰武装分子的第二个"亚速厂"。 然而,据他说,共和国军方不会给乌军这么长时间投降。

在回答乌国家安全部队是否也会在阿夫迪夫卡焦炭厂挖了地下建筑的问题时,他回答说:"是的,我希望如此......我们将向他们展示我们也是人道的人,但没有那么人道。 我们把混凝土填满就行了。 我们不会等待他们投降。"

根据民兵指挥官的说法,民族主义者将获得一定的投降期限。 "如果他们不离开,他们会留在那里,"Avidzba总结道。

Avdiivka焦化厂位于基辅控制的阿夫迪夫卡,近八年来,乌克兰武装部队和顿涅茨克人民民兵的阵地之间一直有冲突。 从这个定居点,乌克兰军队定期轰炸顿涅茨克的领土,特别是Yasinovataya和顿涅茨克郊区。

该工厂本身是乌克兰最大的焦炭生产商,属于Metinvest,后者以及"亚速厂"又属于乌克兰寡头Rinat Akhmetov。 只是,与"亚速厂"不同,它是一个环境危险的企业,当它被攻击时会产生危险的后果。

关于北顿涅茨克的Azot工厂有这个问题。

卢甘斯克人民民兵的军官安德烈 马罗奇科早些时候表示,乌AFU武装分子正试图在北顿涅茨克重复马里乌波尔的情景。 据他介绍,他们引诱城市的平民人口到一个化工企业,从中不可能脱身。

他说,乌克兰武装分子与平民一起进入该工厂的领土,并打算躲在他们身后作为人盾。 为了防止平民离开企业的防空洞,民族主义者封住了所有入口和出口。

Marochko还指出,除了对平民的生命造成严重风险外,武装分子还威胁到工厂发生事故,这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

"如果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民族主义者用化学化合物破坏至少一个坦克,就会发生环境灾难。 该工厂存在大量硝酸铵和氨,当引爆时,会摧毁半径为20公里的所有生物,"人民民兵的一名官员说。


阅读次数:26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