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就髒話罵人是中國讀書人被赤化之後降低到市井水平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green 于 2022-06-04 04:09:26

回答: 你就是蠢猪。前苏不过是个中介,影响大,就以为是元 由 于 2022-06-04 02:02:59

而中共傳統文化的教育方式是讓被教育的對象明是非、講道理,知道自己的過錯在哪裡,對自己的過錯懺悔,並且教給他改過自新的辦法,再從旁督促、協助他改善,直到把壞毛病改掉,並且從此不再犯同樣的錯誤。而且老師自己也是這樣做,身教言傳,才讓中國在世界上贏得禮義之邦的美譽。這些中國人、中國傳統教育的美德與品質在中國遭到赤化統治之後已經徹底失傳,但在日本、南韓還可以看到一點從中國傳播過去,並且被他們視為珍寶,努力的保留了下來,並且贏得全球的讚美。
而中國大陸歷經文革慘禍,人人都牢記在心「坦白從寬牢底坐穿」,這種中共統治方失信於民的歷史欠帳,現在正在中美關係上結下惡果。文革對於承認政治犯錯者處理手段之凌虐,每每讓被認定政治犯錯誤的人已死求解脫,因此造成中國大陸人死不認錯的習性,因為文革的教訓,認錯的代價太大,難以承受。而美國基督教社會的規矩就是要犯錯的人自己知錯,願意悔過,並且拿出行動來改過,知錯並且悔改之後,仍然友善的對待,給予和沒有犯錯的人幾乎相同的社會與政治待遇。這個因為中國被赤化所帶來的對認錯、悔改上面與美國截然相反的條件反射,使得美國人逐漸從80年代的普遍同情,願意幫助中國大陸人到美國留學就業,到如今到普遍反感厭惡,中國人因為被蘇聯強行赤化所造成的不認錯、不悔改、什麼都想要,對幫助過自己,規範過自己,督促過自己改善成功的人不感恩,不圖報,已經在美國人的眼裡把中國大陸人弄成了等同美國社會對具備同樣惡習特徵的一貫認定,那就是bitch
這是事實,但也很冤枉,與美國政府部門有機會接觸與談判的中共代表在這方面要非常自覺,不要在對方證據確著之下還死不認錯,致使對方代表心中認定中方官員是B-word,這樣一定不歡而散,並且把中共政府定位成B-word政府,把中國定為B-word國家,成為必須徹底孤立、徹底制裁的國家,甚至發動戰爭來圍剿。
所以中共只需借坡下驢,說咱們歷經改革開放,現在已經到了「衣食足而知榮辱」的階段了,咱們沒必要繼續被蘇聯赤化了,所以我們現在要搞回歸被赤化以前的中國,用傳統文化並且參考普世價值治國,所以永遠都不會再輸出蘇聯赤化世界的革命,也不會對別國搞蘇聯的那一套赤化顛覆,事實上我們已經走美國路線,守美國規矩超過30年了,這些都是可以拿事實證明的。所以我們希望達成的目標是中國人恢復到被赤化以前的中國人,中美關係恢復到中國被蘇聯赤化以前的水平,所以中國能和台灣一樣不受制裁限制的與美國來往,成為美國具有最大利益的友邦,成為美國最友好的國家。沒有遭受蘇聯赤化的台灣做得的,拋棄被蘇聯赤化的我們也做得到。
這樣一來還需要武統台澎金馬地區嗎?還需要擔心被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孤立制裁嗎?還需要擔心與美國打大仗嗎?
所以只要一轉念,放棄該放棄的,堅持該堅持的,中美關係不但危機變轉機,而且還能更上一層樓,徹底取代台澎金馬、南韓、日本、菲律賓,大幅降低美國在亞洲的軍費,可以集中全力在歐洲對付俄羅斯,中國也可以有拿回美國欠債的一天。
所以說中國持續被赤化的代價太大,必須快快終止。

阅读次数:19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