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个人综合盐判,俄军在集中力量一点点地啃,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吴戈 于 2022-06-04 02:32:54

回答: 俄乌这两天打得没动静,是打掉牙齿往肚里咽 由 于 2022-06-04 01:47:10

发现乌军后,管他有多少人,先火力洗地,哪怕就一个狙击手,也是成百上千发炮弹砸过去,推平再说。这个打法,短期不会有大进展。重要的一点是,俄军在电子战信息站方面似乎大有进步,这只能归结为以前太疏忽了,装备方面不可能变化那么大。

俺十分不解的是大毛为何不炸西乌交通线,比如关键点的桥梁和交通枢纽,暂且的理由一是诱使二毛集中兵力加以歼灭,二是和北约有默契,比如北约不提供某种水平以上的支援。但这些都没法说服自己。

另外俺也不明白普金为何不做有限动员。俄军明显兵力不足,而乌克兰大面积的平原,即使拿下来也不好防守。如果想依托地利防守,那至少要推进到第聂伯河,但是现在的兵力肯定是不够的。这样打下去,以后只能添油,将永无宁日。唯一的指望将是欧洲的支持在天气变冷的秋冬将严重削弱,但是把希望寄托在敌人头上当然是不可取的。

阅读次数:26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