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名乌纳粹已从亚速厂投降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20 01:49:39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谈离开亚速营的乌克兰武装份子人数
“东方”霍达科夫斯基营长宣布1800名武装份子从“Azovstal”投降

共有 1,800 人离开了 Azovstal 工厂的领土。这是由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DPR)部队东方营的创始人亚历山大·霍达科夫斯基在他的电报频道中宣布的。

“算上今天,一共出来了一千八百人。流量正在减弱,但并未枯竭,”他写道。

早些时候,DPR 负责人丹尼斯·普希林 (Denis Pushilin) 表示,在场的一半以上的乌克兰军队离开了位于马里乌波尔的 Azovstal 工厂的领土。但是,他没有说出乌军投降的确切人数。全俄国家电视台和广播公司记者亚历山大·斯拉德科夫指出,当第一批军人被俘时,工厂境内共有 2500 多人,其中 804 人是乌克兰亚速营纳粹。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就从亚速厂撤离受伤的乌克兰武装分啊达成协议。在此之前不久,离开工厂的武装分子要求谈判。

乌克兰武装部队 (AFU) 的一大群士兵在马里乌波尔的 Azovstal 工厂境内被封锁,这一事件于 4 月为人所知。士兵投降于5月16日开始。


阅读次数:40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