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文捋出来的结论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9 13:04:15

回答: Nov 12,2019,美国防部与乌开始一个Covid-19合同! 由 于 2022-05-19 12:01:14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才能将所有拼图拼凑在一起,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肯定知道:
- 2019年12月,武汉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 直到 2020 年 1 月上旬,全世界才听说这种新型冠状病毒。
- 直到 2020 年 2 月,世界才知道这种新型冠状病毒被称为 Covid-19,当时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将其命名为 Covid-19。
- 美国国防部向 Black & Veatch Special Projects Corp 授予了一份专业、科学和技术服务合同,据称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基础设施开发的全球工程、采购、咨询和建筑公司”。
- 该合同涉及在乌克兰的一项减少生物威胁的计划。
- 作为这份更大合同的一部分,Labyrinth Global Health 于 2019 年 11 月 12 日获得了另一份“COVID-19 研究”合同。
- 这份名为“COVID-19 研究”的合同是在所谓的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前至少一个月以前授予的,也是在它被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命名为 “Covid-19” 的三个月以前。
- Labyrinth Global Health 与“生态健康联盟”和“Metabiota”一起工作,并参与了福奇负责的 USAID PREDICT 计划。所有这些人和组织至少在过去十年中都一直在研究冠状病毒并帮助在乌克兰建立生物实验室。所有人都是使用了美国国防部的资金。
- 此处发现的信息表明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s) 参与了制造 Covid-19 病毒的活动。
- 此处发现的信息表明 Moderna 参与了制造 Covid-19 病毒的工作。
- “Moderna”与“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同意在2019 年 12 月 12 日将由 NIAID 和 Moderna 共同开发和共同拥有的“mRNA 冠状病毒候选疫苗”转让给“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接收者。


阅读次数:25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