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金家的数据根本没法看,那是表扬他们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吴戈 于 2022-05-19 03:58:07

回答: 如果朝鲜这次能挺过去with很低的死亡率 由 于 2022-05-19 03:37:37

因为就没有数据。得先做PCR才能得到数据,不能普遍PCR,可以抽测抗体得到抽样数据。现在什么都没有。做假那得在现有数据基础上歪曲,那个前提就不存在。

对照的话,还是拿香港和韩国参照比较好。香港拿来参照亚热带,韩国做温带的对比。韩国5千万人口,omicron的高峰早过,现在仍然每天3万感染,40人左右死亡。

此外,病毒是持续变异的。美国流行的是BA.2.12.1,应该起源于南非。而在南非现在后起的BA4量上已经超过BA2,再后的BA5有超过BA4的趋势。以后谁都不知道会有什么。专门针对omicron的疫苗,到现在为止似乎都不太成功。


阅读次数:237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