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研究:辉瑞 mRNA 注射能进入您的 DNA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9 01:34:39

回答: “反向转录”是嘛意思? 由 于 2022-05-19 00:24:12

这是我2月在这坛子上贴过的
----------------------------------
研究:辉瑞 mRNA 注射也能进入您的 DNA
2022 年 2 月 28 日

健康专家和制药公司一次又一次地否认,mRNA 注射剂不直接进入它们被注射的肌肉以外的任何地方。但现在,瑞典的一项研究发现,“SARS-CoV-2 RNA 可以被逆转录并整合到人体细胞的基因组中。”

这意味着它们不仅可以进入你的 DNA,而且根据这项研究,可以在一个人注射后的六个小时内完成。
------------------------------------------
瑞典的新研究表明,辉瑞 mRNA 确实整合到我们的 DNA 中

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被告知,包括辉瑞和 Moderna 在内的 mRNA 疫苗不会与人类细胞 DNA 整合。然而,瑞典发表在“分子生物学当前问题”上的一项新研究却另有说法。
由里约时报-
2022 年 2 月 28 日

巴西里约热内卢: 瑞典实验室研究表明,来自“疫苗”的 mRNA 确实将自身整合到人类细胞 DNA 中。这意味着即使注射一次辉瑞疫苗,也会永久性地改变受影响细胞的 DNA。

文章显示的是,在体外,使用人类肝细胞系,辉瑞 mRNA 疫苗使用一种称为 LINE-1 的天然逆转录酶,疫苗的遗传密码被逆转录成 DNA。

它还解释了疫苗 mRNA 实际上确实作为首选位点之一进入肝脏(正如我们所听到的,其他位点是卵巢等等)。

这是什么意思?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细胞会做相反的事情:DNA 所在的细胞核根据细胞条件表达某些 DNA 代码,并产生天然的人类信使 RNA。

该信使RNA从细胞核中传播出来,在那里它被表达成细胞构建所需的蛋白质。这就是生长中的生物体如何表达不同的遗传程序来生长肌肉细胞或脑细胞等。

这个过程称为“转录”。

多年来,分子生物学的中心法则指出,“逆转录”——将遗传密码从 RNA 移回神圣的细胞核并重新编码 DNA——是不可能的。

最终,科学家们意识到这在某种条件下是可能的。例如,HIV RNA 病毒能够做到这一点,它会重新编程我们的 DNA 以产生它的副本。 HIV是导致艾滋病的病毒。

为了实现逆转录,需要称为“逆转录酶”的酶。其中之一称为 LINE-1。

显然,辉瑞的 mRNA 疫苗会导致细胞产生 LINE-1 酶,该研究表明。

在看到 LINE-1 逆转录酶升高后,他们测试了 DNA 的变化,确保它们没有捡取 RNA。

考虑到 Sars-Cov-2“刺突蛋白”具有来自 Moderna 2017 年专利 9,587,003 的癌症代码,因此必须找出这种逆转录的含义,以及现在接种疫苗的人是否有任何不良遗传密码嵌入到他们的 DNA 中。

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这种 mRNA 诱导的逆转录是否会影响“生殖系”,例如卵子和精子细胞,以及它是否也会影响怀孕母亲的胎儿。


阅读次数:19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