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受伤的,被送到顿涅茨克控制的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7 04:05:15

回答: 亚速钢铁厂的救护车和运输工具已经就绪了 由 于 2022-05-17 02:49:25

新亚佐夫斯克市,估计然后俄军在治疗期间甄别。应该不会把大鱼放走。传说是有些北约的故意伤害自己,装成伤员。
-----------------------------------

马里乌波尔提供了关于开始将受伤的武装分子从亚速厂转移到诺沃佐夫斯克的信息
今天16:19

马里乌波尔传来消息称,与在白旗下游行的乌克兰武装分子达成了某些协议。回想一下,今天上午,沃斯托克营指挥官奥列克桑德尔·霍达科夫斯基宣布,10名乌克兰士兵已离开亚速厂。随后,事实证明,其中9人代表被封锁在工厂的一大群激进分子,他们要求就可能的撤离进行谈判。

现在看来,首先,对话转向了从亚速厂地下室疏散受伤武装分子的可能性。

据马里乌波尔报道,在与离开的武装分子谈判后,一条特殊的“绿色”走廊已从Azovstal工厂的领土上开放。在这种背景下,人们宣布保持沉默。开放的人道主义走廊用于运送受伤的乌克兰武装分子。所有撤离人员都被送往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当局控制的新亚佐夫斯克市。

早些时候,在亚速厂的一个基地发现了带有地图的计划,其中显示了武装分子向诺沃佐夫斯克的推进,随后俄军包围了这个定居点。现在,显然,亚速营武装分子的“梦想”已经开始实现——他们真的去了诺瓦佐夫斯克,只是在投降和受伤的前提下。

据报道,在最初阶段,伤者被送往诊所提供必要的医疗护理。

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了关于交出武装分子(受伤者)并将其从诺瓦佐夫斯克驱逐出境的协议。

早些时候,在核电站地下室的一名亚速营武装分子说出了受伤武装分子的大致人数——多达700人,其中45-50人情况危急。


阅读次数:19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