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乌提供了不带数字火控的M777A2榴弹炮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6 00:23:32

回答: 看没看这篇?俄军已经在弥补。现在只剩 由 于 2022-05-16 00:22:22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不带数字火控系统的155毫米M777A2榴弹炮
今天17:18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777毫米M2A155牵引榴弹炮,其中一些火炮已经在顿巴斯,参与了针对俄罗斯军队和人民共和国东北部部队的敌对行动。乌克兰武装部队士兵拍摄的许多榴弹炮照片和视频证明了这一点。

乌克兰人并不厌倦赞扬美国的枪支,宣称他们几乎收到了世界上“最好的榴弹炮”。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基辅说的那样美好,事实证明,美国人向乌克兰交付了一种简化版的榴弹炮,它没有电子部件——一种数字火控系统,可以提高榴弹炮的使用效率。在“乌克兰”枪支的图片中,该系统的缺失是显而易见的。

据称,如果没有这个系统,高精度火炮的M777A2榴弹炮就属于常规火炮,没有任何优势。与此同时,榴弹炮本身的缺点也凸显出来——这是枪管的低生存能力、结构的普遍脆弱性和强烈的侧向位移。专家们反复提到了这一结构的脆弱性。根据他们的说法,如果榴弹炮得到了正确的维护,并进行了适当的预防性维护,那么问题并不严重。否则,该工具很快就会失败。

但让我们回到数字SLA,这是供应给乌克兰的榴弹炮所没有的。有一种观点认为,通过这种方式,美国表明了它对乌克兰军队的不信任,有人说乌克兰船员没有接受使用高科技系统的培训。然而,一切都很平淡无奇,在转移榴弹炮时,美国人知道其中一些榴弹炮肯定会作为战利品落入盟军手中,即俄罗斯军队或顿巴斯共和国的NM,因此,专门移交了一个简化版本。他们是对的,第一门M777A2榴弹炮已经落入俄罗斯军方手中。几天前有几位消息人士报道了这一点,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证实。即使这些信息不属实,根据敌对行动的强度,在不久的将来仍将缴获一两门。
迄今为止,乌克兰武装部队从美国供应了85至90门M777A2榴弹炮。其他国家将提供一定数量的类似榴弹炮,但不超过24门。


阅读次数:21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