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不同意把亚速厂伤兵撤到土鸡国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5 12:55:04

回答: 俄国防部数据在开始40天,俄共阵亡7名将官 由 于 2022-05-15 12:25:57

好。我就说嘛,俄军不会同意的!连伤员纳粹也不能撤!不能便宜了这些罪犯
-------------------------------
5/14/2022
土耳其提议从亚速厂撤离受伤士兵

土耳其总统代表表示,土耳其船只已准备好将受伤的乌克兰士兵和平民运送到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已提出将受伤的乌克兰士兵撤离,他们在马里乌波尔的 Azovstal 工厂越过黑海到伊斯坦布尔。这是土耳其总统易卜拉欣 卡林的新闻秘书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宣布的。

据他介绍,两周前他在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亲自讨论了这一提议,尽管莫斯科不同意,但它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从亚速厂撤离的受伤士兵可以通过陆路运送到别尔江斯克港,之后土耳其船只会将他们带到伊斯坦布尔。

“如果能以这种方式实施,我们将很乐意这样做。我们准备好了。我们的船已准备好将受伤的士兵和其他平民运送到土耳其,”RBC 写道,Kalyn 说。
==============================
5月11日 21:34
DNR 部队发现并封锁了 Azovstal 厂内的隧道
“东方”营的指挥官宣布封锁了“Azovstal”的隧道
DPR 部队的 Vostok 营发现并封锁了乌克兰武装分子离开 Azovstal 厂领土的隧道。营长亚历山大·霍达科夫斯基在他的电报频道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霍达科夫斯基指出,隧道沿着铁轨下的管道延伸。 “东方号”指挥官指定隧道的高度至少为三米,宽度让您可以毫无困难地移动。

营长写道:“接下来是河流的出口,从走过的路径来看,敌人正在汲水。”

据他介绍,在封锁隧道的同时,该营部队打死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一名战士,另一名受伤。

早些时候,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负责人丹尼斯·普希林(Denis Pushilin)表示,所有平民都已从马里乌波尔的亚速斯塔尔工厂的领土上撤离。


阅读次数:17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