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巴西总统拒绝出席美洲峰会!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5 12:38:54

回答: 美计划要求俄限制“萨尔马特”导弹的使用 由 于 2022-05-15 12:13:26

这个很给力,呵呵
---------------------------
拜登面临“屈辱的打击” - 纽约时报

墨西哥和巴西总统最终拒绝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美洲峰会,这将给他们的华盛顿总统乔·拜登带来羞辱性的打击。 《纽约时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这一事件被美国政府设想为美国在西半球重新崛起的领导力的表现,威胁到白宫的严重声誉损失,并可能凸显华盛顿在该地区的弱点。

“越来越多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元首正在考虑抵制,包括该地区最大的两个国家墨西哥和巴西的总统。这篇文章的作者认为,这将给白宫带来屈辱的打击。

正如该出版物解释的那样,他们早些时候在华盛顿表示,不会邀请古巴代表以及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总统参加峰会。正是这一决定引起了墨西哥领导人的批评。玻利维亚、洪都拉斯和一些加勒比国家的领导人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早些时候,《SP》写道,美国总统乔·拜登在登上空军一号爬梯时再次跌跌撞撞。


阅读次数:16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