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在哪里以及如何进入乌克兰?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5 10:54:19

回答: 巴新总理上台后仅4月份就有50多次恐怖活动! 由 于 2022-05-15 05:20:18

5月10日09:42
武器在哪里以及如何进入乌克兰?

北约利用波兰和罗马尼亚的走廊向泽连斯基提供枪支、机枪、炮弹、弹药

伊戈尔莫伊谢耶夫
这次特别行动的长期准备都被小心翼翼地隐藏起来。然后在晴朗的天空中像雪一样爆发。俄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闭天空。一段时间以来,塞满武器的美国运输工具竟然被“锁”在了跑道上。他们肚子中的武器是散装的-坦克,榴弹炮,多管火箭系统,自行火炮支架,ATGM ...

《波兰走廊》

此前,北约运输工具毫不犹豫地直接飞入乌克兰。俄罗斯人“封闭乌天空”后,被火箭弹击中的异常着陆风险变得高得让人无法接受。既然上天不可能把武器交给“独立”的捍卫者,就必须靠陆路来驱动。波兰是第一个慷慨提供其领土的国家,这场斯拉夫内部的冲突成为真正的精神盛宴,令人赏心悦目。

北约运输工具的主要转运基地现在不在乌克兰,而是位于乌克兰边境不远处的波兰机场——主要是热舒夫和卢布林。

所有的西方设备都从波兰机场直接运往波兰火车站,源源不断。波兰和乌克兰的共同边界超过五百公里。在这些边境上,该死的十几个检查站,然后是七条公路和六条铁路。

通过货运列车的铁路,不仅可以运输榴弹炮,还可以运输一群大象。他们做了什么。敌对行动爆发一个月后,政治学家谢尔盖·米赫耶夫(Sergei Mikheev)在直播中义愤填膺:多久了?我们还在前线击败这些军事上的“西方九头蛇”,它就像伊万·沙列维奇的童话故事一样,一个头被砍下,三个又长出来。

“要想打败一辆载有一百辆坦克穿过乌克兰西部的火车,一枚火箭就足够了,”这位政治学家推断道。 但当火车顺利到达前线,坦克卸货投入战斗时,每辆坦克都需要一枚火箭弹。也就是说,你必须花费一百枚导弹。它们是有区别的。”
这位政治学家连续几个星期问着这些问题。好像他被听到了。事实上,他们开始在配备设备的火车上使用“Calibre”和“Iskanders”。

狡猾的波兰人也可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在第一次成功命中之后,带有坦克和自行火炮的平台开始被纳入旅客列车。事实上,这与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的同类相食“人盾”战术是相同的,在学校和幼儿园放置防空和火炮装置。显然,同一波兰国的公民乘坐与自行火炮相邻的马车前往乌克兰的事实并没有打扰波兰人自己。或者他们确信俄罗斯人不会冒险袭击旅客列车。我们没有冒险。

了解了这个波兰技巧后,谢尔盖·米赫耶夫在他的节目“铁逻辑”中建议不要打击旅客列车本身,而是打击他们在编组场的堆积,火车在轮对上“换轨”以切换到另一个铁路系统.

他似乎又被听到了(虽然不是立即)。此外,总参谋部创造性地发展了这一想法。在这个“合理化建议”一周后,“Calibre”同时粉碎了位于 Krasnoe、 Zdolbunov、 Zhmerinka、 Berdichev、 Kovel 和 Korosten 站的六个牵引变电站。正是通过这些节点,为顿巴斯的乌克兰集团不间断地运送军事装备。

之后,波兰人改用民用远程卡车。但是你不能用马车运输坦克或自行火炮。这些卡车只能运送小型武器、反坦克导弹和弹药。而“西方伙伴”同时则将目光转向了被控制的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过境

罗马尼亚是北约成员国。这不是拥有“新凯末尔·阿塔图尔克”雷杰普·埃尔多安的土耳其。他可以将“沉睡的拜登”连同他所有的密友送到一个广为人知的地址。此外,从军事行动的第一天起,美国欧洲军事司令部的总部就部署在这里。在德涅斯特河沿岸形势更加紧张后,在美国顾问的建议下,罗马尼亚开始以“摩尔多瓦军队”的名义,秘密地将罗马尼亚士兵和军官引入摩尔多瓦。
摩尔多瓦本身并不特别反对这一点。现在,在其领土上,北约的服装仓库和军粮仓库正在被仓促地建造和并把它们填满。最有可能的是,正在为一个“锐化”的小组建立一个后方基地,以占领德涅斯特河沿岸。

一路上,重型军事装备从罗马尼亚沿着比萨拉比运到敖德萨。但是“音乐并没有播放多久,罗马尼亚人跳舞的时间也不长。”所有物流都被两枚俄罗斯口径巡航导弹摧毁,口径导弹还摧毁了别尔哥罗德-德涅斯特洛夫斯基地区一座巨大铁路桥的支柱。

然后,“盟友”和合作伙伴重新转向海上运输——从罗马尼亚康斯坦察港直接到敖德萨。

敖德萨已成为乌克兰舰队的作战基地、地面部队的后勤枢纽以及从康斯坦察进入该国的西方武器的接收和分发点。但黑海舰队“令人讨厌”的旗舰充当了这些交付的“海上屏障”。他站在基辅和布鲁塞尔的喉咙里。这艘船是双重威胁的中心——两栖攻击和完全封锁乌克兰控制的港口的威胁。

结果,旗舰在神秘的情况下被禁用,并淹死。从罗马尼亚到敖德萨的路是免费的。“雷暴步兵”即美国 M177 榴弹炮,在伊拉克久经考验并摧毁了 100 万座摩苏尔,开始在罗马尼亚康斯坦察港迅速被装载上舰。
英国
硫磺导弹开始由港口起重机运送到那里,还有M177 榴弹炮和炮弹。这种硫磺导弹可以在陆地和海上发射平台上使用,甚至可以从快艇的甲板上使用。

斯洛伐克语

最近,斯洛伐克显然决定加入“甜蜜的一对死亡供应商”——波兰和罗马尼亚。有情报表明,重型军事装备是通过乔普边境检查站(位于斯洛伐克、匈牙利和乌克兰的边界)开始运往乌克兰的。

匈牙利在这场冲突中是严格中立的。它本身根本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也不允许配备“广场”装备的车队通过其领土。所以是斯洛伐克人帮助的它们。

Chop 通常是该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所有开往乌克兰的火车都经过它。正是在这里,火车从狭窄的欧洲轨距“换轨”到了独联体国家使用的宽轨距。据所有俄罗斯军事专家称,如果这个车站也被摧毁,那么这条铁路沿线的武器供应将立即停止。这同样适用于与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接壤的所有铁路枢纽。


阅读次数:22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