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前一天新增发烧病例17.44万,新增死亡病例21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吴戈 于 2022-05-14 10:33:35

“据朝中社5月14日报道,朝鲜13日新增发热病例17.44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

这就是共存的节奏。韩国人口是北方的两倍,omicron高峰时七日平均感染数是40万,也就是说朝鲜目前的,每日新增病例占人口比例和韩国高峰时相当。这数据里面有些区别,韩国是阳性总数,不见得有发烧的症状;朝鲜的发热病例当然也不可能都是新冠引起的,无症状感染者应该为数众多。另外的区别是韩国完成疫苗接种的人不少,朝鲜极少,再考虑医疗条件的差异,北方的损失不会小。韩国到现在为止病亡2.36万人。

朝鲜4.26夜间阅兵过程中没人戴口罩,非常可能是阅兵造成了疫情爆发以来史无前例的超级传播。阅兵结束后,士兵和参观的来宾将病毒扩散到各地。

到现在朝鲜也只说发热病例,看来PCR严重缺乏,简单的抗原试剂盒也严重缺乏,甚至基本的X光都不足。omicron的R0大于10,耽误这么多天已经基本没多少死角了。

阅读次数:29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