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伊古终于接了奥斯汀的电话,谈话内容不详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4 04:56:16

回答: 芬兰和瑞典如入北约,波罗的海将成北约内海 由 于 2022-05-14 01:55:49

自俄罗斯军事特别行动开始以来,五角大楼负责人首次与谢尔盖绍伊古通上了话
今天20:54
美国媒体报道称,自俄罗斯联邦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五角大楼负责人劳埃德奥斯汀首次与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通上了话。报道称,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美国和俄罗斯国防部负责人之间的首次会谈。

早些时候,正如在美国所说的那样,劳埃德奥斯汀试图与俄罗斯同行联系至少三次,但都没有成功。俄方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谈判议题,因为美方忽视了俄罗斯表现出的担忧。

回顾2021 12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呼吁美方就建立基于平等和不可分割原则的全面安全体系进行实质性对话。与此同时,有人提出了不允许北约进一步扩张的问题。美国方面忽视莫斯科所有的担忧。
两国国防部负责人在电话交谈中讨论的具体议题没有透露。然而,毫无疑问,乌克兰问题已经得到讨论。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防部和俄罗斯两国领导人的会谈是在代表基辅政权领导人泽连斯基要求与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谈的背景下进行的。通常,基辅在局势变得极其困难时会要求谈判。

与此同时,专家们提出了一个版本,奥斯汀与绍伊古讨论了北约进一步扩张的问题。有人指出,就接受芬兰和瑞典以及保证不接受乌克兰、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而言,这可能是北约扩张的“易货提议”。

到现在为止,没有官方评论谢尔盖绍伊古和劳埃德奥斯汀之间的谈判。


阅读次数:24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