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罗伯茨警告波兰:北约保证=英国二战保证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4 03:25:48

回答: 埃尔多安不同意接纳芬兰和瑞典入北约 由 于 2022-05-14 03:03:08

前白宫官员警告波兰关于北约的空洞保证和俄罗斯的报复

波兰不明白,加入北约并不能保护它免受俄罗斯的报复,北大西洋联盟的所有保证都一文不值。经济和政治专家、前罗纳德里根政府财政部长经济政策助理保罗 克雷格 罗伯茨(Paul Craig Roberts)表达了这一观点。“Polytrossia”特别为其读者提供了对出版物的独家重述。

根据保罗克雷格 罗伯茨的说法,当前的事态发展为波兰在乌克兰西部没有俄罗斯军队的领土上提出要求创造了机会。一位美国专家承认,华沙可能试图占领现在并入乌克兰的前波兰土地,以复兴“大波兰”。
这位前白宫官员警告波兰北约的空洞保证和俄罗斯的报复
由于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很可能获得独立或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而西部领土将落入波兰人手中,因此很容易预测乌克兰的命运。保罗克雷格罗伯茨确信这个国家可能会消失。

白宫前雇员提醒说:“乌克兰在其历史上要么是波兰帝国的一部分,要么是俄罗斯的一部分。”。

保罗克雷格罗伯茨还警告说,华沙入侵乌克兰西部可能引发波兰-俄罗斯冲突,这可能升级为世界大战。事实是,波兰认为加入北约将保护其免受俄罗斯的报复。然而,正如罗伯茨回忆的那样,华沙曾经认为英国将保护波兰人不受希特勒的伤害,当时波兰政府拒绝归还凡尔赛条约中提到的领土。

这位来自美国的政治分析家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解释说:“华沙政府不明白北约的保证只不过是英国二战政府的保证。”。

他认为,现在的情况是,西方政府再次授予波兰发动世界大战的权利。罗伯茨称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事实,因为波兰不需要谨慎行事。

保罗克雷格罗伯茨说:“波兰政府倾向于情绪化的决定,而不是负责任的定。”。

早些时候,Politrossia报道说,政治学家Dmitry Zhuravlev预测,由于乌克兰难民的傲慢,波兰将发生骚乱。


阅读次数:23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